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优惠5000元 变相降价?黄金周威驰热销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 13: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8日,是丰田威驰销售满一周年的日子,与平时威驰一个个试乘试驾活动不同的是,丰田方面此次并没有做出大张旗鼓的宣传,而是静悄悄地推出了一项名为“威驰一周年感谢”的大幅度回报活动。记者多方了解到,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威驰的销售再次掀起了一个小高潮,销售业绩比平日里高出许多。在位于城南的方庄丰田专卖店获悉,黄金周才几天的工夫,50多辆威驰轿车就被订购一空,其中仅10月1日一天,这家店就销出威驰轿车12辆,远远高出平日。据称北京其他几家专卖店的情形大多看好,最抢手的车型依然是13.5万元和14.5万元两款。

  记者在方庄店看到,条幅彩球和大海报在店内醒目张挂,通过店家得到消息的消费者挤满了销售大厅,他们的目标十分明确,看看威驰的优惠活动到底有多大的诱惑力。据了解,威驰此次推出的优惠内容涉及了所有的新老客户。10月7日之前已经拥有威驰的车主可以享受免费换机油和机滤的优惠,这项优惠的价格为500多元;而10月8日到12月31日购车的新车主将得到优惠5000元的待遇,这项优惠被不少人看作是变相降了价,虽然丰田方面一再强调这仅仅是促销。

  张先生开的是一辆白色威驰,他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广本飞度上市后,以为威驰肯定会来一次大幅度降价。我心里就嘀咕,这下亏了,这辆车刚刚买两个月,早知道再等等就好了。”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威驰不仅没有盲目降价,还推出优惠活动关照老客户,这种市场运做手段,让像张先生这样的不少消费者增加了信任度。来自丰田方面的统计数字表明,目前威驰的销售总量已经突破30000多辆。

  另外,据丰田负责售后服务的有关人士介绍,近一年来,方庄丰田的服务一直处于领先水平,他在分析原因时认为,这与店家平时将顾客满意放在第一位的工作态度有直接关系。记者发现,这家服务商在其销售大楼的二层,为客户专辟了占地近600平方米的休闲服务区,内设网吧、水吧、VIP休息室及洗头房等一系列服务内容,这在京城是独一无二的。不仅如此,据了解,一直以来,这家专卖店的销售成绩在同行中也处在前位,目前仅在册的威驰客户就有1000多位。据称其销售之所以看好,也与店家平时的形象宣传和参加不少汽车展销会不无关系,当然最关键的还是重视售后服务。

  记者还了解到,在黄金周期间,与方庄丰田几十米之遥的广本方庄店,也在无意中为丰田招揽了客户。不少人原本是冲着飞度去的,但是由于提货期和期望值等等原因,使他们转而选择了威驰。但是毕竟,客户们真是幸运的,在现场看到,他们不仅全部得到了丰田主机厂提供的无偿优惠,几位客户还抽到店家特设的大奖——奖励2000升汽油票或一台价值2500元的苹果MP3。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