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宝马1系入门车型将在2005年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 09:48  车讯网
谍照:宝马1系入门车型将在2005年发布

宝马1系入门车型

宝马1系入门车型

  宝马正在对其入门型1系车型进行紧张的测试。全新的1系将有多个变种可以选择,包括轿车版,掀背版,旅行车版,coupe,更有可能出现双座敞篷版,如CS1概念车般,不过这个未有定案。

  所有的型号都纵置引擎,直列4缸,后轮驱动,典型的宝马结构。入门级的型号将装备1.6升,90匹引擎。在2005-2006年某个时候还会有2.0升的M版225匹高性能出现。

  1系第一年将计划生产15万台,德国本土生产,1系将采用稍后发布的新3系的一些部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