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狗车载吸尘器开刮百万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 16: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刚刚大举进军车载吸尘器市场的国内小家电领域的领导厂商,北京天和一电器公司宣布,为提高其最新推出的全球第一款260瓦超大功率小狗牌车载吸尘器的市场号召力与品牌认知度,从即日起在北京地区举办“开心大奖贴贴贴”活动。据了解,凡北京地区的汽车用户均可报名参加“开心大奖贴贴贴”活动,参加的用户只需在自己车的后车窗张贴小狗车载吸尘器的宣传品满3个月,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小狗电器优惠卷一张,更可参加最后的幸运大抽奖,赢取包括小狗家用吸尘器、车载吸尘器、加湿器、电磁炉、电水壶在内的价值3000元的全套小狗小家电产品。

  据悉,为保证活动取得震撼的效果,天和一电器公司仅为“开心大奖贴贴贴”活动投入的奖品费用即高达百万元之巨,近千人将得到200元至3000元不同额度的奖品,这对国内的小家电市场,特别是车载吸尘器市场来说可谓是空前的大手笔。对此,北京天和一电器公司车载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方然表示:“天和一电器公司非常看好国内车载吸尘器市场,虽然,我们是这个市场的后来者,但小狗车载吸尘器的技术水准在全球都是领先的,不仅具有260瓦的超大功率,其强劲的吸力更是传统产品的10倍。

  因此,我们对改写市场旧有格局,重塑车载吸尘器产品形象充满了信心。投入上百万费用来推广‘开心大奖贴贴贴’活动,主要是希望以这种超常规的方式迅速确立小狗产品在车载吸尘器领域领导者的地位,为实现年销售100万台产品的目标打下品牌基础。当然,这也可以表明我们对车载吸尘器市场势在必得的决心”。

  有业内人士认为,受技术水平的限制,传统的车载吸尘器产品的实际功率只有30瓦左右,由于功率不高,吸力很弱,清洁效果很难让人满意。所以,尽管据调查显示,90%以上的汽车用户愿意购买车载吸尘器,但目前汽车用户实际购买车载吸尘器的比率连3%都不到。不过,3%和90%之间的87%的巨大落差也清楚的表明车载吸尘器市场有着惊人的发展潜力,只要有技术的突破,车载吸尘器市场销售出现“井喷”现象是很正常的。

  据介绍,近十年我国的私人汽车总量增长了8倍,到2002年已达到了770多万辆,其中私车占有率高达43%。即便如此,目前,我国平均80多人才有一部车,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十分之一。毋庸质疑,我国汽车市场将持续火爆的发展态势,受惠于此,车载吸尘器市场的发展也终将尽显黑马本色。“有87%的市场空白等着我们去填补,从哪个角度看,我们百万打造的‘开心大奖贴贴贴’活动都是物超所值的”,李方然最后表示。

  欲了解更多详情及欲报名参加“开心大奖贴贴贴”活动的汽车用户可拨打报名热线电话(010)64970371进行咨询。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