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车展火爆 理性消费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 10:57  解放日报

  正大广场、南京东路、光大会展中心……国庆长假期间车展可谓精彩纷呈,走出家门看车展的市民越来越多。

  正大广场的车展开幕较早,市民们走进正大广场1楼,便被展现在眼前的近百辆各式新款名车吸引。前来参观的市民有边走边拍摄的,有研究性能参数的,也有坐进车内评头论足的。一位年轻小伙告诉笔者,虽然平时在报纸上也看了很多汽车性能方面的信息,但终究不如来到车展边看边对比来得更加直观。

  在光大会展中心的家庭用车推广展上,笔者采访了刚在展车里体验了一把的一位市民,当他被问及是否打算近期买车时,他表示正在考虑中,近期多跑跑车展,积累点经验,才好作决定。

  车展虽火爆,不过一位销售商却告诉记者,今年车市看车的人比买车的人多。目前消费者心理逐渐变得理性,国内市场新车型急剧增多、车辆供应的日渐丰富,也扩大了人们的选择余地,买车人变得越来越有耐心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