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南京菲亚特豪华阵容亮相03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 10:49  新浪汽车
组图:南京菲亚特豪华阵容亮相03南京国际车展

场外现场

  新浪汽车讯 10月2日,“2003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玄武湖畔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帷幕。南京菲亚特联袂世界汽车巨擎之一的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以“多彩人生路激情菲亚特”为主题共同参展。同时,深度展现菲亚特百年文化内涵与品牌魅力的“百年菲亚特百年意甲”大型图片展正式启动。

场外展板

  在500平方米内展厅,六款菲亚特系列车型交相辉映:从伴随廖佳走遍中国、“青春时尚”的派力奥,展现“有成就也有情趣”的西耶那,到“平常日子周末心情”的派力奥.周末风旅行轿车;从造型活泼、设计巧妙的Stilo多功能旅行车、个性色彩十足的Doblo’到舒适豪华的蓝旗亚Thesis。如果说“百年菲亚特百年意甲”昭示了菲亚特的文化精髓与雄厚实力,“多彩人生路激情菲亚特”则更是展现了南京菲亚特此次参展的产品为客户提供的更多选择和更多价值。

见面会现场

  以参展的派力奥、西耶那和派力奥.周末风为代表的南京菲亚特紧凑型全系列轿车,已形成了完整的三大产品矩阵,在国内紧凑型家庭轿车细分市场上确立了绝对的领先竞争优势。南京菲亚特这种独特的矩阵式的产品战略,将产品不断细分,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让消费者不再迁就,有充分选择的权利和自由。

  菲亚特公司顶级豪华轿车领衔的“海外兵团”成为观众的焦点。蓝旗亚品牌中的旗舰车型Thesis以当仁不让的权威姿态展现高档车的豪华威望、高贵气质与非凡价值。它所独有的意大利经典风格和创新性的设计,以及遍布车内的“看不见的技术”,为驾驶者带来更多操纵、控制、安全和驾驶乐趣;对乘客而言,意味着安静的环境、舒适的气流、照明与音乐以及先进的远程信息服务。

  菲亚特Stilo和Doblo’尽显意大利浪漫与自然的文化气息和优质生活品位。定位于这两款车型上极尽生活化的设计元素,完美担负着休闲、运动、旅行、购物等多功能旅行车和MPV多功能车的使命,同时兼具鲜明的个性特征。菲亚特Doblo’,外形设计标新立异,前卫时尚,与众不同。内部宽大的空间,使该款车型创下同级别车两项纪录:最高的空间和最宽阔的驾车视野范围;菲亚特Stilo多功能旅行车则采取了巧妙的模块化设计方式,将座椅设计为可拆卸可折叠的小单元,灵活适应多功能车的各种用途,以这种柔性化模式创造了同级汽车中最舒适感受。

  从9月起,南京菲亚特独家赞助“2003~2004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CCTV-5中国地区电视转播的活动。在车展的外场,南京菲亚特为观众奉献了一道汽车与足球文化的大餐——《百年菲亚特百年意甲》图片,它以意大利菲亚特和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百年发展进程为线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人们讲述了亚平宁半岛的骄傲——菲亚特和意大利甲级联赛近一个世纪的“姻缘”。这种从意大利深厚文化中传承下来的激情、智慧和对生活的热爱,不仅体现在魅力无限的意甲联赛上,更蕴藏在典雅与时尚并蓄的意大利汽车文化中,这也是南京菲亚特和意甲运动所共有的激情创造力、凝聚力和进取精神。

  诞生于1899年的菲亚特汽车是享誉全球的驰名品牌。年轻的南京菲亚特继承了百年菲亚特的品牌特质,激情驱动,尽显时尚魅力。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新锐企业,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品牌背景,菲亚特品牌轿车在国内的社会保有量正在迈向六万大关,南京菲亚特被业界誉为“中国汽车50年发展、成长最好的企业”。

  南京菲亚特对此次“多彩人生路激情菲亚特”的参展主题做了精彩的阐释:南京菲亚特目前精心打造的三款紧凑型轿车,款款靓丽,凝就和彰显客户各自精彩的生活追求,无论寻求事业的加速,时尚的感受还是惬意的生活方式。不同的追求、多样的理念,南京菲亚特总会如您所愿,与客户相伴多彩人生路!同时,‘多彩人生路激情菲亚特’更是预示着南京菲亚特在中国的未来之路更加精彩无限!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