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607:“高端王子”结缘高端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 10:05  解放日报

  标致607作为世界上第一辆配备微粒过滤器的车型,上市才3年时间,至今销量已超过10万辆,成为欧洲全系列车型厂商制造的高级轿车中最畅销的一款。

  607的设计完全针对高端人群,对他们来讲,产品的声誉与地位成为购买决策中不可忽视的因素。607的成功,再次验证了标致对607的设计思路———

  外型美观为先:细腻大胆的线条,却不矫揉造作,高贵典雅的气质延伸到607的内部空间:朴实协调的氛围、简洁的线条、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所选用的装饰材料,为感官带来愉悦舒畅。

  动力性能为主:607带给人们标致一贯倡导的出众驾驶乐趣。先进的行走系统,

  V6发动机配以9系数可电子调节减震装置,高强度车身,根据发动机转速或行驶速度而变化的可变助力转向系统,这些配置可最大程度地发挥出607所装配的3款多气门发动机的性能,驾车者已不仅限于五档手动变速箱,还可选用保时捷Tiptronic系统的自适应自动变速箱。

  体现稳定可靠品质:这一观念是标致品牌理念的基调。607拥有持久耐用的动力系统。借助于航天技术,标致公司在车辆控制系统与电子系统方面,采用了一系列提高安全性、可靠性的先进技术。

  稳定可靠、动力强劲、外观漂亮,607毫无遗漏地诠释出标致品牌的特点,技术的创新更使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强。服务于驾车人的汽车智能化技术变得越来越重要:HDi柴油共轨发动机实现了对舒适、节能与环保的追求,智能型自适应自动变速箱、自动卫星导航系统时刻辅助驾驶,多路传输系统则在互动、舒适与安全方面发挥作用。今年夏季,607再次进行升级,包括六档变速箱、2.2升HDi发动机,更多的科技含量和驾驶快感。

  607的基调吸引了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

  (钱静)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