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略高尚 星隆梅赛德斯-奔驰服务中心落户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6日 16:36  新浪汽车

  .按照梅赛德斯-奔驰“星徽理念”全球标准精心打造

  .位处武汉汽车城黄金地段,占地超过4800平米

  .全新S350与E240与服务中心相映成辉

  .2004年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服务中心的数量将再翻一番

  9月29日,一个以展示奔驰品牌形象,提供高品质服务为主旨的综合性服务中心—武汉星隆梅赛德斯-奔驰服务中心—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与其华南地区总代理香港南星汽车公司在湖北武汉隆重推出。武汉星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香港南星汽车公司正式授权的武汉地区唯一的梅赛德斯-奔驰特许服务中心,它是进口德国奔驰汽车、售后维修服务、奔驰原厂配件供应的综合性配套服务公司。

  武汉星隆位于中国.武汉汽车城黄金地段——龙阳大道特1号,占地4888平方米,2003年6月竣工。武汉星隆梅赛德斯-奔驰服务中心严格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统一的“星徽理念”设计建造,拥有1000平方米全通透玻璃墙体的服务中心,辅以休闲区、网吧区,为客户营造出亲切舒适、富有人性化的人文环境;宽敞明亮的展厅可同时摆放多款奔驰轿车。紧接展厅后部是2000平方米的维修中心,优质先进的维修服务设施,14个维修工位,可以随时满足各种规格的维修服务要求,每月维修量可达到300辆;展厅内有奔驰配件服务窗口,提供奔驰原厂配件,满足客户需求;1500平方米的绿化带反映出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环保工作,关怀客户,提供一流环境的服务理念。

  “武汉星隆秉承‘更高标准、更佳服务‘的宗旨,所有星隆员工都将持续不断地接受奔驰华南八省一市总代理南星汽车公司的严格培训。公司员工将通过培训课程能了解并掌握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资讯。”武汉星隆总经理陈立君女士说。

  在宽大的汽车展厅展示的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去年成功进军中国市场的E240轿车和刚刚投放中国市场的包含大量创新技术的梅赛德斯-奔驰新S350。

  从去年开始,梅赛德斯对中国的投入力度和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大。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梅赛德斯-奔驰已在中国建立了25家专业服务中心,每一家服务中心均呈辐射状向周边散开,并形成由点及面的网络体系,从而为中国地区的12万名车主提供服务。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说“到2004年底,奔驰在中国的专业服务中心将再翻一番,每个服务中心仅基础设施投入就需100-500万美金”。

  选购出众好车,享受超值待遇,梅赛德斯-奔驰将完善客户服务确定为首要目标。通过从销售到售后的一系列高等级待客模式,梅赛德斯-奔驰显示了不凡的实力和独到的经营理念。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