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周喜事多 豪华婚车国庆“加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4日 13:09  新闻晨报

  国庆节期间已成为新郎新娘首选举行婚礼的“良辰美景”。人们在大街小巷到处可见五彩缤纷的结婚喜车,而一些豪华轿车更是忙得“不亦乐乎”。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大众汽车租赁公司的停车场内,公司内数十辆“奔驰”、“林肯”等豪华结婚车辆已全部出行,只有一辆超长豪华轿车“林肯2001”正在装点鲜花。据司机朱先生介绍,他驾驶的这辆车是本市唯一豪华超长轿车,全长8.6米,宽敞气派的车体,豪华的车厢内的摆式,成为结婚青年首选结婚用车,从9月26日起到10月8日,天天有“婚差”。朱先生说今天的“婚差”早在3月初就已预订了。半小时后,这辆“彩车”经“打扮”后驶上街头。

  朱先生介绍道,现在青年人结婚形式不断变化,婚礼仪式上不但要拜访双方父母、到绿地拍摄照片,有的还带着亲朋好友参观城市景观、上教堂。更有新人穿着礼服亲自到敬老院接长辈参加婚礼。婚车在男方、女方的家之间穿梭着,豪华婚车也忙着在浦东、浦西来回穿越。

  (晨报记者王杰报道)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