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开展治理警用车辆专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4日 11:30  人民网

  人民网郑州10月3日电 记者戴鹏报道:“对问题的处理,不论涉及到哪个部门,哪个人,该没收的没收,该取消的坚决取消,决不手软。对顶风违反者,从重处理”。9月24日,河南省公安厅负责同志在召开的全省公安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决定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省开展为期1个月的警用车辆及内置警灯、警报器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整治的重点是:查纠和取缔民用号牌车辆喷涂警车标志、安装警灯、警报器;赃车、无主车及无牌无证车辆安装警灯、警报器或喷涂警车标志;不按规定携带警车行驶证、驾驶证、准驾证、滥用警灯、警报器、闯红灯、闯禁行;擅自将带有警车标志的车辆或警车牌照、警车证照转卖、转借给非政法机关和个人;使用警车从事钓鱼、扫墓、旅游活动;将警车停放在宾馆、酒店、娱乐场所和旅游景点等10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