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8日起五万七辆广州本田新雅阁在国内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4日 10:1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天热导致汽油压力调节阀可能会松脱

  本报讯 就广州新一代雅阁汽油压力调节阀松脱问题,广州本田致函本报。该函说,最近,广州本田接到新一代雅阁轿车汽油压力调节阀松脱的市场报告,经市场跟踪确认并经广州本田市场品质管理中心及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市场质量管理中心共同分析:由于今年夏天的异常高温天气等原因,造成部分地区新一代雅阁轿车的汽油压力调节阀固定卡爪刚性降低,可能会发生松脱现象。广州本田秉承为客户负责的原则,从10月8日起,通过全国各地的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免费为该对象车辆进行检查并做预防松脱措施。

  属于该对象的车辆为广州本田2003年1月15日到9月4日期间生产的新一代雅阁轿车,共57724辆。

  今年,我国南方部分地区出现罕见的持续高温天气,受高温气候影响,汽油压力调节阀固定卡爪刚性降低,当车辆在颠簸厉害的道路上行驶时,可能导致汽油压力调节阀固定卡爪从固定座松脱,影响到燃油的供应。

  由于汽油压力调节阀结构及安装位置的不同,广州本田生产的98款雅阁、奥德赛、飞度等车型不会发生类似的问题。

  ( 何登峰、 张耀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