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高层承诺飞度绝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30日 13: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马小森) 9月28日广州本田在北京举行了Fit Saloon飞度上市活动。此次首先投放市场的是飞度1.3L五速手动挡MT,全国统一销售价格为9.98万元。上市仪式上,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公开承诺:飞度绝对不加价,如果出现加价车,所加价钱成倍返还。

  飞度轿车是广州本田继今年年初推出新雅阁后一年内推出的第二款新车型。记者了解到,飞度下线以来预订十分火爆,飞度经销商北京北方文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目前飞度订户已经达到了800多人,另外一些经销商的订户也达到了1000人以上,据统计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到广州本田各特约销售服务店预约购买的数量已超过了1万台。对此,曾庆洪告诉记者,飞度今年计划产销1.6万辆,北京一共有6家经销商,今年每家经销商可拿到100辆车,从预订情况看,这两个月的供应应该会比较紧张。不过,飞度的经销店规定一律不许加价出售。

  同时,针对新雅阁和飞度同样供应紧张的情况,曾庆洪表示,广州本田将尽量扩大生产规模,另外,据透露,飞度1.3升排量自动挡将于两个月后上市,1.5升排量的将于明年年中上市。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