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万余元 长城豪华型赛影投放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 15:07  新华网

  自29日起,经过重新设计改进的新型“赛影”商务车,大批量登陆北京市场。首批120余辆新型赛影在中联、泊士联、京津豫通、宁夏宁北(北京分店)等长城汽车专卖店同时亮相,吸引了众多顾客的目光。

  新型赛影商务车是轿卡大王长城汽车推出的一个最新品种,它与自己的“同胞兄弟”赛弗SUV风格迥然,外观、功能、结构全然不同。新型赛影本月中旬已陆续投放全国市场,市场反响强烈,好评如潮,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其实,早在今年四月就有款式不同的赛影推向市场,经过近半年的试销,反复征求客户意见,公司进行了多处改进,外观、内饰、装备焕然一新。

  记者在北京长城汽车专卖店看到,新款赛影外观独特,别具一格,朴实稳重又不失威严尊贵,做工精细,装备高档,车内三排座、乘员7人,可按客户要求选装5座或7座,后排座可根据需要安装或拆卸、折叠,装后能坐人,拆后可载货,形成一个2800升的容积,可躺卧休息或载运随身行李物品。赛影集商务、旅行、客货于一体,与市场上其他厂家推出的同价位车型不同,长城并没有称其为“SUV”,而把它定为了“商务车”,体现了对车型的准确理解和实实在在的科学态度。

  据悉,汽油机“赛影”豪华型出厂价8万余元,与同类车型比,有很强的竞争力和更高的质价比,这是长城“赛影”最大的卖点。今后还将推出柴油机款和四驱赛影商务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