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风华 展耀时尚都市--福特汽车展在上海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 14: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9日,上海恒隆时尚广场音乐环绕、人流如梭,一场大型的名车展正在上演。以“福特百年风华,展耀时尚都市”为主题的福特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福特“全家福”产品中的长安福特生产的福特嘉年华、蒙迪欧和由福特中国进口的新城市SUV——福特翼虎在恒隆广场外成为闪亮夺目的明星。

  拥有百年传奇的福特家族在2003年的中国市场取得了世人瞩目的好成绩——福特嘉年华、蒙迪欧陆续面世,翼虎呼啸而来,并且在销售和市场份额上节节攀升,消费者好评如潮。今年是福特汽车一百周年华诞,一个世纪的浮沉,一个世纪的风雨,铅华洗净后是最真实的品质。此番福特品牌汽车亮相恒隆广场,正可谓是百年沉淀的悠久历史与现代风华时尚的碰击,为九月的繁华上海这一国际大都市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乖巧时尚的嘉年华,凭借其靓丽的外表和优良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尤其是嘉年华出色的性价比和卓越的动力性能在消费者心目中早有称颂,在现场赢得许多消费者纷纷前来要求试驾。前双安全气囊,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刹车力分配系统均为福特嘉年华的标准安全配置,让众多买车一族更加安心和放心。儒雅厚道的蒙迪欧,以“奖坛盟主”的非凡实力树立了中高档车的新旗帜。其世界30多项权威大奖,“最佳设计、最佳动力、最佳安全”的桂冠果然名不虚传,在上海这一处处充满国际化挑剔眼光的地方,仍然获得众多赞叹的目光!初次亮相的翼虎,粗犷中透露着精致,兼顾城市驾驶和户外乐趣,将力量、美感与舒适完美结合,再加上其强悍而又不失线条美的外型,更是引得众人连连顿步,成为最受关注的亮点。

  据悉,此次恒隆广场车展将持续到10月12日。在此期间,为答谢消费者的厚爱,鼓励消费者试驾和购买,长安福特与经销商共同特别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