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兴驰野SUV降8000元 旗舰皮卡最高降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 14: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兴汽车宣布,力争国庆黄金周市场,从10月1日起,中兴驰野SUV降8000元,由87900元调整到79900元,中兴旗舰皮卡降3000-7000元不等。

中兴驰野SUV

  市场相关人士认为,中兴无论是SUV还是皮卡的价格调整,首先是由于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造成,其次是由于同城对手早在几个月前迫于市场压力就分别调整了SUV和皮卡的价格,再次是力争国庆黄金周期间迅速扩充各地市场份额,第四是出口突破7000台后对国内市场的一种回报,第五是中兴四驱SUV下线后取得了热烈响应,第六是驰野SUV供求达到平衡,调整先前由于供不应求而采取的高价策略。

中兴驰野SUV

  分析:这是近半年来中兴公司首次采取降价策略,但是由于SUV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与去年同期不可同日而语。此次8000元的调整幅度无疑会给SUV市场再次带来巨大的冲击波,低于8万元的市场售价会再度引发同级别SUV市场新一轮的竞争风暴。

价格调整表 单位:元

车型

原价格

新价格

调整幅度

旗舰普通型皮卡

55950

53000

2950

旗舰标准型皮卡

58950

56000

2950

旗舰豪华型皮卡

66950

63000

3950

旗舰超豪华皮卡

74950

68000

6950

驰野SUV

87900

79900

8000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