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使用中的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 16:4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sam1980photo

  刚刚开始,雨刷在刮水时会有些不畅,声音也有些大,不过刮水效果很好,这些问题用一段时间就会好多了。在跑高速路,速度上130,车厢内还算安静,但能听出从右雨刷处传出的明显风噪声,虽不大,但总有些叫人不太舒服。另外,在进倒档的时候,时常会出现挂齿的声音(据我所知有Gol车的人都有这个问题,怎么厂家也不给个解释?我靠!),总叫人有些心痛。

  我的车开了大约三千五百多公里,总的觉得Gol一、二档的力不是很好(不过平常起步决不成问题,我是以飙车的眼光来看)换入三档和四档力好得不得了,因为是新车,也没开得太快,最多也就140左右,在高速公路超车时也到过150,我觉得很稳,一点也不发飘。

  Gol CD机和六喇叭音响效果还不错,在悠闲开车的时候来一段音乐,那种感觉只有一个字:爽!

  我知道有不少人在对Gol冷嘲热讽,但我不得不站出来说几句:

  记得我在买车前也看了不少车:从羚羊、派丽奥、千里马、威姿、Gol到西耶那、赛欧SRV、波罗,最后选中了Gol(我承认波罗最好,但价格让我选择了放弃波罗),虽然Gol的动力在这几款车中不是最出众的(不敌千里马1.6),油耗也比不过威姿,但我却觉得Gol是最实在的,最物有所值的,Gol的做工是这么多车中(除波罗)最为精细的,体现了德国品牌的高质量和严谨细致的作风,综合考虑后,我选择了Gol。(在此我不想对其他车作过多的评论,也不是在刻意抬高Gol,我相信在比较后选择Gol的人都会有些类似的看法。)

  我想问问那些冷嘲热讽的人,你们开的又是什么车,你不要说你开的是大奔、宝马甚至保时捷,那你们也太抬举Gol了,这真是Gol的荣幸。如果不是,那我想问你们开过Gol没,长时间的开过没,如是仅仅因为短暂的驾驶感觉和那一点点个人认为,我想这真是Gol最大的不幸。作为一款为家庭,为刚刚事业起步的年青人设计的车,你们的指望可能也太不现实了吧,你们干脆买宾利算了。

  至于两门还是四门,这只是个人观念问题,只是某些中国人的陈旧观念在作祟。两门也好四门也好,我觉得都很实用,关键是看所针对的市场。反正我觉得两门挺好的,彰显个性,朴实好开。

  实在反而更难得,Gol这句广告词,正是Gol车的真实写照,简直就像发自肺腑。我相信“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Go, Let's Gol !

(编辑:)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