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飞度面对面--广本精巧型轿车全国统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 13:59  新浪汽车
组图:飞度面对面--广本精巧型轿车全国统一上市

飞度全国上市新闻发布会揭幕

广州本田峰川尚副总经理向第一位飞度车主递交车钥匙

  新浪汽车讯 9月28日,以“Fit Fit Party!!飞度面对面”为主题的飞度全国上市新闻发布会暨试乘试驾活动在北京怡生园举行。全国各地的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也在同一天举行了上市发布活动。此次首先投放市场的Fit Saloon(飞度)轿车是1.3L五速手动档(MT),全国统一销售价格为9.98万元。

  自下线以来,Fit Saloon(飞度)轿车以其极高的性价比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深受用户的喜爱。迄今为止,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到广州本田各特约销售服务店预约购买的数量已超过1万台。

  Fit Saloon(飞度)轿车今年计划产销1.6万辆。根据下线后订购踊跃的市场反映,广州本田完全有信心完成今年的产销任务。2004年初,广州本田将完成年产24万辆的生产改造,达到日产1000台,届时Fit Saloon(飞度)轿车的产量将在2004年的产销计划中占相当大的比例,充分满足喜爱飞度轿车的消费者的需求。

  广州本田截止2003年9月21日经营情况

  截止9月21日,9月份广州本田生产轿车8561台,销售轿车8166台;1月-9月21日已累计生产轿车77848台,同比增长70.6%;累计销售轿车76865台,同比增长67.0%。

  特约销售服务店建设

  在努力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广州本田继续加快“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建设,为日益壮大的广州本田用户群一如继往提供高水平的售后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目前,广州本田在全国已建成16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至年底将达到200家。今年9月15日-9月28日,广州本田在全国开展了以“相约在金秋”为主题的金秋服务双周,各特约销售店的资深技师为前来保养的轿车免费作制动、转向行驶、安全功能等项目的全车检测,并提供专业咨询。这已经是广州本田第9次举办这样的服务双周活动。

  Fit Saloon(飞度)轿车的优越性能

Fit Lady在介绍飞度的优越性能

  Fit Saloon(飞度)轿车秉承本田公司的“MM”设计理念(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即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车必需的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充分考虑了安全、环保、节能三大主题,采用短前鼻、低地板“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实现了世界最高水平的超低燃油消耗、超越同级别车辆的超大空间以及世界水平的安全性。

  宽敞:多变实用的超大空间

  Fit Saloon(飞度)轿车车身全长4300mm,总宽1690mm,总高1495mm,轴距为2450mm;通过油箱中置的设计,增加了后排空间的利用率,具备了超越级别的宽敞性和舒适性。后排座椅通过折叠或翻起可以产生多种组合,实现多变实用的空间。500L超大容量的行李箱更是出人意料,疯狂购物大可放心。

  经济:超低燃油消耗

  Fit Saloon(飞度)轿车1.3L采用了专为其设计的全新紧凑型I-DSI发动机,实现了顶级水平的低油耗、高输出、低排放。1.3L五速手动挡、1.3L无级变速90KM/H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0L、4.9L,最高扭矩达116NM/2800RPM。

  环保:欧Ⅲ水平的排放

  由于实现快速、完全的燃烧,Fit Saloon(飞度)轿车的尾气排放已经达到欧Ⅲ标准(该标准将于2005年在北京实行),实现了高水准的环保性能。

  安全:齐全的安全装备

  Fit Saloon(飞度)轿车车身采用梯形横梁,特别是在油箱周围配置了四方横梁,大大加强了车身的刚性。其驾驶座和助手座的安全性在碰撞实验中均达到JNCAP综合评价标准的最高级别——5颗星。同时,标准配置有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前座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等。

  宁静:高效的隔音效果

  在追求高刚性车身的同时,Fit Saloon(飞度)轿车亦追求轿车的宁静感。独自开发的具有降噪效果的隔音板等材料实现了高效的隔音效果。特别是车门开口处,采用了以往只有在高级轿车上才采用的完全双层密封装置,从源头上防止了噪音的进入。

  体贴:为用户着想的配置

  电动车窗,可折回式电动后视镜,带隐藏式杯架的中部储物盒,高度可调式转向柱,驾驶席车窗防夹功能……各种配置都处处为用户着想,体贴、周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