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集团董事长杨金槐:爱迪尔将助昌河后来居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 11:15  新浪汽车

  9月28日,昌河汽车爱迪尔轿车下线仪式在合肥举行,下面是下线仪式上昌河集团董事长杨金槐的致辞:

  杨金槐:

   尊敬的安徽省王书记、王省长,尊敬的赵敏市长,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首先代表集团公司欢迎大家光临我们爱迪尔轿车的下线仪式。

   在这丰收喜悦的金秋时节,昌河爱迪尔轿车今天就要在合肥昌河公司下线了。合肥昌河公司发展史上一个值得纪念的喜庆日子,从今天起昌河轿车家族,继昌河北斗星之后,增添了一个全新的品种,它标志着昌河集团公司在产品结构调整中迈出重大的一步,标志着昌河汽车的整体生产水平和竞争力,得到了一个大的提升。

   昌河爱迪尔轿车的开发成功是昌河集团公司面对市场需求,通过加强对外合作,保持与国际先进轿车技术同步发展的结果,是广大干部员工一致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国家有关部门、天津中心、湘樊中心,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结果。在此,我向多年来一直向昌河集团公司给予大力支持的,国家机关、省市地方各级领导,新闻界的朋友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为项目推进的意大利博通公司、韩国现代重工集团的广大员工致以诚挚的谢意。昌河爱迪尔轿车是昌河集团公司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意大利博通公司设计人员一起,根据中国的国情联合开发的一款大空间的,操作稳定性和驾驶性比较好的两厢式轿车,项目总投资将近6亿元,99年3月开始启动,2002年7月完成手工样品试制,2003年7月15日开始进入小批量进口模具的试模压制公司,9月25日初步完成零部件的整改,正式投入试生产。昌河爱迪尔轿车的设计新颖时尚,极具个性化,从整个流线和车门把手,车前面的造型,无不展现出大自然的的形态与气息。充分体现了灵感与自然、设计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是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昌河爱迪尔轿车采用了同类型车中宽大的车型,1.1-1.3升的排量,正面碰撞安全性能和尾气排放均符合我国现行标准和要求。尾气表排放到欧洲II标准并升级欧洲III标准。具市场调查反馈,市场需求和潜在的市场是巨大的,用户群范围广泛,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昌河爱迪尔轿车一定能够被广大市场所接受。

   中国加入WTO以后,国内汽车市场呈现了快速增长的势头,家庭拥有轿车已是十六大所提出的要求。昌河轿车公司是轿车领域的后来者,但是我们一定要以爱迪尔轿车下线为新的起点,通过充分发挥国际和作的多重优势,认真做好昌河汽车新产品的开发、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工作,努力以更丰富的产品、更完美的品质、更优良的服务推动昌河汽车更大、更快的发展,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做到后来者居上,在轿车领域开创出同微型车领域一样良好的业绩,为民族汽车工业的腾飞,为地方经济的繁荣作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生活要有爱迪尔,祝愿爱迪尔轿车给你们生活添加出丰富多彩的内容。谢谢各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