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滇藏寻梦“陆风”情--陆风汽车越野俱乐部西部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 19:08  新浪汽车

  2003年9月24日晨江铃陆风汽车广州路华专卖店外广场

  一队充满自信、洋溢个性的越野车队整装待发,江铃陆风汽车越野俱乐部“滇藏寻梦·一‘陆风’情”的西部之旅将由此拉开序幕。祈福的香槟开启后,陆风越野俱乐部广州“聚风”车队的7辆陆风车将承载他们的车主正式开拔,赶赴昆明,与在春城等候的陆风越野俱乐部云南“云纵”车队会合。

  2003年9月25日晚江铃陆风汽车越野俱乐部“聚风”车队昆明下榻酒店

  9月25日晚6点,陆风越野俱乐部广州“聚风”车队将与云南“云纵”车队在昆明石安公路口会师,届时一场气势恢弘的“风云际会”将呈现眼前。共享别开生面的洗尘宴后,壮大到11辆车的陆风车队将带着俱乐部“融入自然·关爱社会·感受友情·超越自我”的宗旨,去往滇藏净土,体验不一般的“陆”地“风”情。

  随着江铃陆风汽车在全国的销量节节攀升,越来越多敢于挑战自我、热爱大自然的勇敢者加入了越野一族,并成为陆风车忠实的拥戴者。9月初,江铃陆风公司联手广州路华与云南健中冈两家经销商成立的江铃陆风越野俱乐部广州分部和云南分部,为所有会员及广大越野爱好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生活视野和社交网络,而此次西征正是俱乐部成立后第一次的远征活动。

  如果说,陆风品牌俱乐部的成立在“后卖车时代”为所有陆风车主开启了个性化服务的大门;那么,这历时1月,行程近12000公里的“滇藏寻梦之旅”将是所有会员为俱乐部长卷留下的第一笔浓墨重彩。此次将途径广东、广西、云南、西藏、青海、四川、甘肃、陕西、湖北、湖南等十省区,真是一“陆风”光,一“陆风”情。全程大部分位于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原地带,对所有队员的生理极限和越野技巧以及车辆的性能都是一个挑战,同时,艰险的路途无疑将让队员们拥有更加坚韧的意志和更加丰富的野外生存经验。

  队员们还将亲临珠峰大本营,远眺世界第三极,感受心灵的震撼。之后,车队将沿青藏公路,经唐古拉山、沱沱河到达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共同享受这自然的清新。回想去年春节,在得知可可西里志愿者冯勇牺牲后,江铃陆风公司立即为其家属送去关怀和慰问金,并宣布将持续关注野生动物和自然环境等环保活动。江铃陆风公司赋予自己的民族使命感必将感染每一位有爱心的陆风车主:关爱自然·关爱社会!

  车队行进中会间或安排小型越野赛、篝火晚会等插曲,车队返回后,摄影采风展览、车主感言征文评比将紧随其后,相信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各地不同的民风民俗将为队员们的生活留下别样的“陆”“风”历程。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