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更人性更时尚--万丰3款精品SUV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 18:36  新浪汽车
组图:更人性更时尚--万丰3款精品SUV上市

上海万丰汽车董事长

   新浪汽车讯 9月26日,万丰汽车在上海隆重推出了三款精品SUV新车型—泰威、新速威、新款商务旅行车和一款皮卡新富易达,此举在业界刮起了不小的旋风。今年以来,国内SUV市场火爆异常,风起云涌。据统计,SUV市场产销增长速度远远超过轿车,上海万丰汽车以同比增长27.8%的增长率创造了不俗的业绩。这次新车发布活动是万丰汽车在SUV市场的又一次重拳出击,捷足登高。

副总经理张静公布新车上市全国统一指导价

  上海万丰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推出的四款新车型不但保留了原有的独特个性,秉承了动力持久的优势,还新增了一些更为人性、时尚、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新配置。万丰推出的主打车型“泰威”,整体设计流畅圆滑,外型轮廓霸道,劲感十足;驾乘空间宽阔,后置环绕空调、高品质VCD影音系统、动力转向、遥控中央门锁、电动门窗、电动后视、电动天线、仿桃木内饰、防眩目室内镜、新款高靠背可调座椅、MABS、后置储物冷藏箱、车载移动电话,一应俱全,其整车设计已大致脱离国内同行设计上普遍存在的稚气。丰田4Y多点电喷发动机,让驾驶者感受雄性之澎湃动力,诠释着“城市精品SUV”的精髓,倡导着一种生活时尚,一种文化。

上海万丰新品-多功能商务车

  适合家庭使用、出游的万丰新款速威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折叠式高品质VCD影音系统、车载电话、倒车雷达系统、立体送风的顶置空调等,“加配置不加价”,只要花8、9万元,就可以过一把越野的瘾,值!再者,它的最大优点就是车“服侍”人,有轿车化的舒适配置,但比轿车实用,既是代步载货的工具,又是不错的文化消费。提倡经济耐用高性能的同时,让人享受轿车般的豪华舒适。超值的价值带来了非凡的享受,他绝对是驰骋旷野,感受自由的宝马良驹。另外万丰还专门为成功人士提供了性价比极高的商务旅行车,外形简洁大方,又不失个性前卫。针对城市路况的底盘系统,经济的燃料消耗,充分体现了万丰志在将产品作出特色的精神。

  上海万丰汽车2000年,第一辆皮卡投放市场,开创了万丰经营汽车的新纪元。2002年在云南成立了第一家4S皮卡专营店。2003年3月经过“二期扩建工程”结合国际汽车业的先进技术,上海万丰“速威”顺利下线。万丰已经前瞻性地从技术、产品诸多方面与国内、国际间进行了合作,走下了“拿来主义”、“博采众长”、“自主开发”的三步棋,依托上海的地理和资源技术特点,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不断推陈出新,将产品“做精、做特、做优”,在同行业中创出声势。在这次万丰新品发布会上,记者看到了万丰人的“实事求是,艰苦奋斗,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的做事风格,感受到了企业“信誉经营、品牌经营、文化经营、人才经营”的发展策略。上海万丰在对现有经济特点及竞争对手作出充分分析的后,适时推出最贴合市场定位及消费需求的精品车型,上海万丰汽车必将成为中国SUV市场中冲出的“黑马”。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