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西部行动科考探险队受困孤岛6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 14:30  新浪汽车

  2003中国记者西部行动科考探险队在历经艰辛,成功穿越罗布泊、阿尔金山、可可西里进入藏北无人区后,受困于一条流沙河的孤岛上,至今已经整整6天了。6天来,在这海拔5000多米的藏北雪域高原,16名探险队员体力严重消耗,但他们笑对险境,气势如虹,信念不改。孤岛,挡不住探险队员们前进的脚步。

  全队还举办了西部晚报孤岛征文活动,如实反映各受困记者的切身感受。本报今日特刊发一组探险记者发自孤岛的征文,以飧读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