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建议您在我们服务站上车辆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 14:13  

  尊敬的客户,您好。您的车一定上了车辆保险,在出险后您是不是遇到过下面的问题呢?

  情况一:

  上保险时,保险业务员讲得头头是道,并做了很多的承诺,可是一旦车辆出险了,您会发现被安排到一个保险公司指定的小修理厂去维修,这样的厂子管理水平、维修技术、工人素质都不能让人放心,但您没有别的办法,只好在那修了。

  情况二:

  当您看到保险公司指定的小厂后,决定不在该处修理,于是您向保险公司提出要去服务站维修车辆,保险公司不是不同意,就是因为保险公司给的估价太低,去服务站维修还要另外自己掏钱。

  情况三:

  在小厂维修,车虽然修出来了,但总感觉不顺心,不是这里没调整好,就是那的备件装错了,您有可能还要自己掏钱去服务站再进行个别的维修调整。这之后还要再向您的保险公司反映,投诉等,即浪费了钱财又浪费了宝贵时间。

  情况四:

  有时去服务站维修保养车辆,服务站会告诉您,您车上的某某部件不是正厂的,您回头一想,这正是前不久在保险公司指定修理厂维修事故的部位。

  情况五:

  出险了,怎么能顺利的得到赔付?翻开保险单据,天那,这么多条款,每一条都是什么意思,我没有时间去逐一搞懂它,要是在出险后有人将这些事全管起来多好。

  还有一些其它让人头疼的事情,这里就不再细说。

  您现在有很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吗?如果您确实遇到过类似情况,或者为发生以上这些情况而担心的话,我们建议您在我们服务站上您的车辆保险。我们五厂服务站是一汽-大众和一汽轿车的特约服务站,隶属于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维修捷达、红旗等轿车已经有7年的时间。在维修技术和备件供应上有自己独到的优势。根据我们的经验,我们认为您在这里上保险有几点好处,当然这也是我们服务站的优势。

  1.与中保、平安两家保险公司合作,无中间代理。我们经过认真比对,最终选择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及平安保险公司合作,这两家公司实力雄厚,在社会上有很高的信誉度和被认可程度,合作两年的时间,已经为上千辆捷达、红旗和宝来车办理了保险,用户在出险后都得到了满意的维修。同时,您在上保险时也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2.保险业务办理方便快捷。如果您是在我们服务站做的保险,在出险后,您仅需要给保险公司打个电话报险,之后出示相关的证明、保险单等就可以在我们服务站得到迅速的维修,当然,上述的三点也是您的爱车能够得到迅速、专业维修的保证。

  3.维修技术专业。我们服务站的员工全部经过专业培训。车辆出险后,我们前台的业务人员能够为您提供专业的维修建议。省去您要逐字逐句研究保险条款的麻烦。

  4.维修设备专业。现在的轿车多为电喷发动机,并附之以安全气囊、ABS、电动坐椅等众多电子元器件,服务站拥有您车型的专用检测维修设备。

  5.备件正宗。我们服务站非常注重社会信誉,由于服务站拥有主机厂的供货渠道以及主机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中国一汽轿车有限公司)对服务站备件使用上的要求,保证了维修时使用备件的正宗。

  基于以上几点,我们希望您能在我们服务站办理您的车辆保险。

  同时,我们还提供代办验车服务,到了您需要验车的时候,您可以将车辆和相关手续交给我们,我们会替您去验车厂验车。

  我们愿意通过我们的努力工作来节省您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欢迎您来电话咨询详细事宜,业务电话:64674929 64634331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五厂

  一汽-大众博瑞祥恒特许经销商

  中国一汽轿车服务站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