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准备生产GST 量产版设计图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 11:25  车讯网
奔驰准备生产GST量产版设计图公开!!

奔驰准备生产的GST

  奔驰准备在2005年初在美国Tuscaloosa工厂里生产最新的GST(Grand Sports Tourer)大型运动旅行车,这是继奔驰M级车之后,第二款在美国Tuscaloosa工厂里生产的奔驰车。

  日前,官方发布了最新的生产型版本GST设计手稿,样本车有望在明年的某个大型车展上亮相。Grand Sports Tourer这个全称由3个最常具有代表意义的单词组成,Grand代表的是尺寸,空间以及功能性,Sports代表的是动力以及性能,而Tourer代表的是这辆车非常舒适适宜于长途驾驶。

  生产版本的GST将会采用宁静的6缸以及8缸引擎,还有奔驰最新的世界第一7G-TRONIC,7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