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时节 金牌服务--东风悦达起亚真情回馈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 11: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金秋时节,东风悦达起亚为千里马、普莱特用户带来好消息,从9月26日至10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将在遍布全国的59家4S专营店及17家一级服务店统一开展“金秋时节,金牌服务”,以服务真情回馈用户,届时,东风悦达起亚的千里马、普莱特车主将能够享受到优质、周到的免费检测服务,为车主十一期间驾车出游进一步提供了完善的保障;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各地经销商还将组织用户座谈会、车辆使用技术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介绍车辆保养、维护常识。

  东风悦达起亚金牌产品千里马面市的短短十个月,已拥有了全国近四万位别具慧眼的车主,千里马动感、靓丽的身影遍布全国近百个大中城市,并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国内经济型轿车的主流车型。现在,在城市奔流不息的车海中,经常能看到急驰着的一款款全新的千里马轿车,乍看它流线型的外观,靓丽的色彩,风驰电掣的速度,不少人还真会以为这又是一款进口小跑车。

  为了回报用户,经过紧张周密的部署,东风悦达起亚此次名为“金秋十月”优质服务的活动已在全国同时展开。东风悦达起亚将对一年来支持千里马的新老用户,及普莱特用户送去金秋贴心服务,同时,通过该项活动,消费者将看到东风悦达起亚“龙卷风”计划的成果,新建的专营店优良的服务环境和优质的销售、售后服务体系,让用户对千里马放心的同时,对它的服务更加安心。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后起之秀,自去年12月推出千里马后,在经济型轿车市场引起了强烈反响,并直接导引了经济型轿车的新格局。仅今年上半年就名列国内经济型轿车销量前三甲,并荣膺“青年人最喜爱轿车”奖项,在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用户的厚爱。正因为如此,东风悦达起亚的千里马轿车作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一支新秀,能够迅速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广泛信赖。

  值此金秋,东风悦达起亚为用户送去最真诚的服务、最贴心的关怀。在打造优质产品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并没有忘记老用户,而是实实在在为用户着想,从而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大的实惠与便利。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