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日飞度上市与你面对面 何时才可以买到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 09: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8日,广州本田在全国的160多家特约销售店将同时举行飞度上市新车试乘试驾仪式,随后开展为期18天的飞度试乘试驾活动。此期间,广本在成都的三家特约经销店也将在各自店内为预先登记购买飞度的消费者提供新车试驾机会。

  成都的飞度爱家在这里可要看仔细了———10月11日,成都港宏、三和两店将与本报联合举办“飞度周末”野外大型试驾活动,地点定在羊西线外成都外国语学校旁的雅驰工业园,并从当天参加“飞度周末”试驾活动的消费者当中现场抽奖产生一名幸运车主,这名幸运车主将成为四川第一名飞度车主,10月18日,港宏店将为这名幸运车主售出四川第一辆飞度车。

  直击飞度第一印象

  24日,飞度正式抵达成都。当天下午,记者就立即到港宏店一探究竟。据了解,首批到达成都的飞度总共6辆,港宏、三和、锦泰三店每店分配到2辆展示样车,三店老总皆称,首批到货的6辆飞度车是非卖品,只做展示和试乘试驾用。

  坦诚地说,记者对飞度的外观第一印象并不好,甚至有大失所望的感觉。因为现实中的飞度车没有画册上的“靓照”好看,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飞度车外形整体偏“胖”,而且是短胖短胖的那种,相当于一个“矮胖矮胖”的人的体型,自然缺乏苗条修长车型的那份秀美和灵动气息。具体说来,飞度前脸和后臀都显得短而厚,前脸设计卡通化,一双“鱼眼”尤惹人怜爱,而尾部那过于丰厚的臀向上翘,却给人不折不扣的“肥臀”印象。

  打开后备厢,我们立刻明白了飞度“屁股”过于肥大的原因了。三厢设计的飞度厢体容量非常大,超过了2.5升排量的新雅阁车!这么大的后备厢,实在是太实用,要放多少东西看来都不在话下。打开前面引擎盖,才知道发动机所占体积也缩小到了极限。坐进车内,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令人顿悟飞度车身“肥大”的原因所在了。从外看到内,才明白飞度真正体现了一种“内在美”。飞度车还有一大整体优点就是从外观到内饰件的设计加工十分精致,细节也力求完美精细,没有同类1.3升经济车做工粗糙的通病。

  再谈关键性的试驾感受。可以肯定地说,非常棒!首先是内部驾乘空间宽大舒适,浅色调内饰视觉感受豪华上档次。手动挡车挡位清晰到位,方向盘转动轻松自如。尤其令人满意的是,驾乘过程中发动机噪音很小,关上车窗后几乎感觉不到噪音所在。另外,换挡,踩油门加速也感觉灵敏到位,尤其加速感迅捷。

  总结起来说,飞度驾乘感觉是一流的,其内在性能得分要远远高过其外观得分。

  何时可以买到飞度

  18日飞度下线后,成都飞度三大经销商全线告捷。据称,从今年4月份以来到9月18日飞度下线,到成都三店预订飞度的准车主每店均在300辆以上,目前总数已经超过1000辆。据了解,广州本田全国总共有160多家专卖店,平均下来,每间店到年底可以拿到100台车,总体而言,飞度供不应求已成定局。很多飞度爱家都在焦急等待,不知什么时候才能买回心爱的飞度车。

  一位经销商估计,10月以后,成都市今年内真正能够提车上路的人也只有300个左右。明年,每店的到货量将达到500辆。按照上面的预订者数量来排队,今年的预订者已经消化完了明年的飞度货源。在今年4月份最早登记预订者将成为首批提车上路的人,时间约在10月。

  有人预测,为期18天的飞度试乘试驾活动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的订货热潮。排队等车的顾客会不会遇到飞度加价卖?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本报记者杨金凤)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