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多款车型同台演出 长安福特展示傲人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15: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5日,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中全馆最大的展台——福特展台承载着福特产品大家庭全球领先的产品在正式亮相。作为重庆一号工程的长安福特今天也正式启动了其命名为“超级引擎”的车展系列活动。开放其世界一流的生产基地供公众参观;由欧洲的技术专家讲述嘉年华下线前“惊心动魄”的测试旅程,从全方位展示“重庆一号工程”傲人的实力。

  以“你的世界,从此无界”为主题的福特展台占地面积为351平米,位于方型展馆二层10号展位。展台的设计理念围绕着其主题,以穿越未来,连接现在为主线,突出立体感。为了让参观者可以更加亲近车辆,在旋转车台上的车辆都没有设置围栏,观众可以直接触摸到车体。地台以玻璃为材质,配以灯光效果,显得十分通透。展台整体颇具现代感,时尚感,令人眼前一亮,为之喝采!尤其是福特展台上,充满生活朝气,青春俊朗的车模们,突破以往以人衬车的主要功能,还栩栩如生地向观众做详细生动的车辆介绍,被大家公认为“智慧型”车模。福特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成为车展一开场最为热闹的展台。

  在福特极具现代科技感的展台上,我们看到了火爆重庆的福特嘉年华与福特蒙迪欧的动人身姿。创造了经济车型多项新纪录的福特嘉年华以经典的欧洲风格设计,优美的线条以及宽大的车身和内部经济实用的空间感,展现出经济型轿车精致好用的个性特点!在众多聚光灯的映照下,镀铬竖格栅,晶钻色前大灯、三角型晶莹后尾灯、极具运动感的车身同色侧装饰条和裙边、展台上的福特嘉年华越发地晶亮、神采飞扬!许多参观者兴致勃勃地观赏着这款内外兼修,帅气凌人的汽车。

福特嘉年华

  长安福特还展出了其中高档轿车品牌产品——福特蒙迪欧。自投放市场以来,福特蒙迪欧就极受市场欢迎,中极车市场上以独特的产品优势领先对手。蒙迪欧有着稳重大气,尊贵不凡的气质与外型,体贴到每一个细节的内部配置,双色优雅内饰,磨砂真皮方向盘,6碟CD播放与7个喇叭营造出歌剧院的音响效果,手机通讯连接,旅程电脑,微电脑恒温空调,液压伸缩置杯架,隐藏式面巾纸盒,后遮阳帘,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双开启模式大型天窗…足以让乘坐者倍感舒适与尊贵,而其全新的Duratec-HE直列式四汽缸16汽门(DOHC 16V)高效能铝合金发动机,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还具有低油耗的出色表现,这一切都让这款技术超群的中级车脱颖而出,在重庆商务用车市场更是广受称颂!

福特蒙迪欧

  福特汽车公司风靡全球的“城市SUV”——福特翼虎首次亮相山城无疑是本次重庆车展的一个最值得关注的时刻!只见这只曾经征服过欧美车坛的百车之王“翼虎”傲然伫立在福特的展台上,身材强悍又不失优美线条,令人联想到一只真正在城市的钢铁森林之中自由穿行,步伐悠闲的老虎,同时,又足够狂野,力量十足;这款新城市SUV是与国际同步的最新款越野车,它100%承袭了全球最大SUV制造商福特的纯正血统,结合了欧洲先进SUV生产工艺,具有突出的城市舒适性,又具有卓越的越野能力,这种完美的双重功能,使福特翼虎毫无例外地成为SUV爱好者们的至爱之选。

福特翼虎

  长安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泰益克说:“中国有句古话,叫‘天时地利人和’,对于长安福特而言,所谓天时,是24个月内所取得的成绩让我们在技术、生产能力、产品与市场各个方面都有着充分的信心,是24个月建立起来的潜在的市场和福特品牌的拥护者;其次,作为重庆重点企业,我们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利。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倾注着我们努力耕耘的心血,同时,也赋予了我们发展与壮大的条件和支持;而人和,则是我们现在已经发展成了一个1500名员工的先进的汽车公司,无论是在技术、开发还是运营、管理长安福特都建立起了一支人才济济,精诚合作的队伍。正是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让我们信心百倍,迎接我们面前的机遇和挑战!”

  长安福特此次参展的每款车型各个型号都汇集了福特最先进、最尖端的技术,体现着福特汽车在驾驶乐趣、安全防范、环保、燃油经济性等方面不懈的追求和卓越贡献,凝聚着福特“你的世界,从此无限”的永恒精神和迎接挑战,拥抱未来的信心与勇气。它们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自由、快乐与梦想!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