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波罗、宝来、高尔夫、原厂遥控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15:35  
帕萨特、波罗、宝来、高尔夫、原厂遥控器(图)

  很多车主都想为自己的爱车加装一套遥控器,但又对改装过程中需要改动线路心存疑虑——是啊,破坏了原车电路,维修站不保修:发生车辆燃烧的话保险公司不赔,隐患太多。

帕萨特、波罗、宝来专用原厂遥控钥匙

  一个专为帕萨特,宝来,波罗,高尔夫,斯柯达等车型提供的解决方案,将彻底解除车主的顾虑,这种方案采用纯正的原厂技术,完全不改动原车线路加装遥控系统,匹配三键折叠一体式遥控钥匙(同帕萨特V6,奥迪A6的一样),实现更强大的功能:

  1.遥控操纵电动窗升降,遥控关天窗;

  2.遥控解锁/上锁,遥控单独开后备箱,后备箱自动锁闭;

  3.电子防盗芯片,匹配原车密码;

  4.更安全,更人性化:遥控解锁后,若30秒内没有开门动作,则自动重新锁闭。

  尤其是对于02款舒适型波罗,专门有一个不破坏线路加装中控和原厂遥控的方案,将四门执行器的线路直接连入主控电脑,完全融入波罗先进的CAN_bus整车网络系统,保持全车线路的完整。(装饰店安装的遥控是自成体系的,而不是原车主控电脑发出指令实现的)

  由于采用的是原厂的核心技术,新的遥控系统安装后对车辆其他性能无任何影响。




  欧韵天元汽车科技(独家总代理)

  TEL:010-86586680/3 68435461

  MSN:rich_2008@hotmail.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豪柏国际B2座801B (100044)




  爱车装备新时尚最新汽车科技产品,欧韵天元汽车科技独家推出

  遥控车窗升降器---适用于所有车型,匹配汽车遥控器实现遥控升降汽车电动窗

  1.下车遥控锁车时,电动窗自动关闭,轻松安全,防止忘记关窗的忙乱;

  2.遥控开窗,提前通风换气,潇洒舒适;

  3.安装简单,跟汽车防盗器合二为一,超性价比。




  聪明的雷达---前后六探头,行驶中也能测距!瞻前顾后,照顾周全。

  1.无论汽车前进,左转,右转,均可自动探测车前障碍,2.38米之内显示数据,0.5米之内报警;

  2.倒车测距?更没的说,最短探测距离实现20CM,精度误差<2CM。是世界上倒测距离最短,精度最高的倒车雷达!!

  3.附加一氧化碳毒气传感器,实时监测车内CO浓度(美国UL2034标准),一旦超标自动报警。

  "十一"上市试销震撼价: RMB 988元!!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