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择君威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13:35  网友:sheep8647

  新浪网友:sheep8647

  回想起来我从买第一部车到现在,新车二手车已先后换了八辆,原来买车不是为自己买,只是花少量的钱即过了车瘾,还多少赚点小钱.所以买什么样的车并不重要,只要流行什么车就买什么车,直到2001年,由于政策不允许了,这时候才想买一部自己喜欢的车,不打算换了!

  那时的车市随不像现在这么火,但也有不少车可供选择.一但决定了便开始四处看车.首先排除了"桑系列"!因为在2000年,开一部普桑送家父去北京,途中在河北仓州以时速70KM的速度超车时,由于措施不当,和一交警的SUZULI摩托车相顶.结果,摩托车仅是前避震弯了,人飞出大腿骨成了三截.而我的车左前膀全进去了.感觉想纸做的一样.从那以后决定,为了生命绝不买桑车!剩下捷达和富康.开过几次捷达,最受不了里面的杂音而且座位太小,有一次开车去南京,一下车,腿立马抽筋了!那时对富康情有独钟,座位相比之下挺舒服,而且刚出了自动挡的ACX-1,感觉挺好!为此借手中的那点小权力,愣是把一家医药公司刚买的一部富糠"借来"蹂躏了半个月!在这半个月里,对富糠车的性能越来越喜欢!尤其是它的后轮随动!可是慢慢注意到,每当我上下车的时候,总会吸引一部分人的诧异的目光!原来我这么大的陀,塞进富康车里也真是不协调而且是相当不协调!随然我坐在里面很舒服.一咬牙,PASS!

  剩下的便是别克(太贵!)帕萨特(一样贵!),更不用说奥迪,红旗什么了的!这时候朋友推荐庆铃的RODEO SUV.便去看了看.说实话,初见它时真没什么感觉!唯一觉得,它的外形倒和俺挺扮配!记得当时还对朋友说,SB才买这车!可过了一个多月,不知什么原因,竞鬼使神差般的对这车着了迷(现在也没搞清当初的为什么)!而且在头脑极度充血的情况下,把它买了回来!随之而来的是换真皮,换音响,改前杠,换轮胎,全车隔音,提升动力,换座椅.....等等.在改装花费了近三万元后,热情也随之下来了!最恼人的是,任你再怎么改,速度最高就140,即使是你把脚踩进了油箱里也这个速度!记得有次大假,受一厂家的邀请,带着父母去江浙旅游.同行的还有一部别克.因为慢所以请人家先走.到下午那车的人已到了苏州开好了房订好了接风的酒店后来电话,我看看路标:离苏州还有120KM!!我这个窝火啊!下决心非卖掉不可!

  转眼两年半过去了!好不容易在今年8月份终于把我的车卖掉了!还真有点舍不得!毕竟陪我走了半个中国,还有靠起威猛的外表,也骗了不少MM(哈..哈..).那时想,暂不买新车了.找了朋友的一部92年的大屁股标志505先开着再说.总比打的强吧!可把这部车拿到手仅顺利的开了一天,在以后的六天里,竟有五天把我扔到了路上!我靠!!幸亏,咱有修理工啊!总算收拾的能跑了,可没几天又发现,从不咳嗽的我忽然像的的气管炎一样,整日轻咳不停!郁闷!细找原因,原来是这辆透风撒气的车,一发动后废气便不断进入车内!唉,有什么办法呢?打电话给朋友想把车给人家送回去,朋友倒挺场面,说你开着吧,我也没用,你愿卖也行,送人也行.送你了!非常感动!

  算了!放到店里当工具车吧!谁愿开谁开!为了我的健康,还是再买一部吧!注意打定,便又开始游荡于车市.经历了若干次的反复比较,目标锁定在GB2.4和帕萨特2.8 V6.凑巧有一次借了朋友新买的一部GB2.4去外地,在高速上开过140就感觉车发飘.这样一来,GB便被PASS了!剩下的PST 2.8功能很全,后排很宽敞!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有一发小在上海大众供职多年,可83折买车,但四年不许过户.可以让给我.想想太合算了!可我这这哥们私下曾给我说,今明两年要出国(我靠!他要一走,我想是不打算回来了,别说过户,就是审车也不行啊)!算了!算了!再找.这次选车可比上次选车考虑的多多了!一是我这个年龄,不应只考虑驾驶性了,而应多考虑一些乘坐性和商务性了.基于诸多因素,最终锁定在PST 1.8T和君威2.5上.

  先说PST.该车的后排空间没得说,但靠背太直.长时间坐会不很舒服,还有座太小,尤其是驾驶座(对于我这陀的人).方向盘也太小.关键是其发动机.最近关于PST的质量问题屡见报端,我宿舍内有五辆PST,其中有三辆都出现了不同的质量问题.让你很是担心.据一维修站的朋友讲,PST在行驶了4,5万KM后,大部分的车的下悬挂都有问题,需要更换.

  再说JW.我坐在驾驶座上,我合适的位置是:将座椅下调到底并后移到最后.方向盘上调.这样座起来就像坐在家中沙发上般舒服.但此时左后座基本没什么空间了,像"孤独的海"DX坐上还行!"飞天"和"human"DX要再坐上,恐怕就有些难受了(哈哈..别拍我啊!).JW的后排随没有PST空间大,但座椅的舒适性却强多了!我个人认为,长时间乘坐其舒适性远非是PST所能比的.还有其车内隔音处理的很到位.还有其V6发动机,外观和安全性更没得说了!唯一不足的是它的油耗.细想,就比如,买了洗衣机还在乎那几吊水钱?!

  纵上所述,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君威!

(编辑:)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