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新奔驰Actros系列载重货车首次亮相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11:41  新浪汽车
组图:全新奔驰Actros系列载重货车首次亮相中国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系列载重车

 新浪汽车讯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ctros,载重车的全新体验首次亮相金秋武汉,Actros尽显风采

  享誉全球的世界头号商用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首次参加了于2003年9月23-26日在华中经济重镇武汉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武汉国际商用、专用汽车展览会。其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系列载重车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Actros是梅赛德斯•奔驰先进设计、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的结晶。它体现着梅赛德斯•奔驰对载重车精品的诠释–最先进的技术;动力性、坚固性、质量、可靠性、耐久性和安全性方面的领先地位;优异的运营经济性和无可比拟的驾驶舒适性。

  Actros系列牵引车可配用油/液/气水泥罐式、硬/软/制冷箱式半挂车。工程车可改装成自卸车、混凝土搅拌车及泵车、消防车及油田、机场、通讯及市政等专用车辆等。针对各种工作条件,都有合适的车型供选择。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系列载重车

  Actros采用的V6或V8两种型号智能电控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230-42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530-2,700牛顿·米,低转速下输出高功率和大扭矩,可靠性高,耗油低,使用寿命和维修周期长,而且环保、低排放。

  Actros配备Telligentâ系列智能管理系统。智能保养系统随时提供车况信息,变定期保养为适时保养,车辆维修间隔长,运营经济性好。智能换挡系统保证最佳挡位且省油。智能制动系统显著提高车辆安全性,坡道驻车功能使坡起溜车或熄火成为历史,ABS和ASR均为标准配置。

  Actros有多款采用人体工程设计、极其安全的驾驶室可供选择。仪表控制部分功能强大、合理实用,照明系统效果极佳,室内气候控制系统时刻保持清爽宜人,座椅安全舒适,卧铺温馨惬意,超大储物空间确保环境整洁。驾驶员工作强度低,远离疲劳。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公路运输企业挥下的千里马,施工企业的信心保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