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联手上海交警发放宣传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11: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有安全,走更远——通用汽车公司邀您体验安全驾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与上海市交巡警总队联合策划的《安全先锋》驾驶安全宣传册,从今天开始在全市范围内投放,总发行量将超过20万册。所有驾车者和普通市民都可以在本市高速道路出入口、交巡警总队便民服务窗口、交通安全学校等指定地点免费领取这本宣传册。

  《安全先锋》交通安全宣传册是目前国内第一本由汽车公司主编、面向广大汽车驾驶者,全面介绍驾驶安全技术知识、宣传汽车行驶安全行为准则和交通法规的普及读物。宣传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驾驶安全的内容、要素以及注意事项等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此外,《安全先锋》还介绍了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历史,掌握并运用这些技术设施的正确方法以及保障汽车行驶安全的行为准则和交通法规。

  近年来,上海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但交通安全状况却一直未能得到根本改善,其中,汽车驾驶者薄弱的安全意识往往是许多交通事故的导火索。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和汽车安全技术的领导者,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编撰这本倡导安全驾驶的宣传册,就是为了向全市驾车者宣传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提高驾车者的驾驶安全意识。

  “同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一样,驾驶者的安全意识与正确的驾驶行为是安全行车的根本保障,”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先生表示,“通用汽车一向致力于对驾驶者进行有效的行车安全教育,不断地提醒他们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和树立安全行车的意识。我希望我们制作的宣传册能够受到广大驾车者的欢迎,并为改善本市道路交通安全状况作出贡献。”

  眼下正临近“十一”长假,不少市民又将驾车出行,交通安全管理部门希望这本宣传册也能成为驾驶者旅途中的安全向导,为大家的假日行程保驾护航。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2002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超过837.6万辆,营业总额约1868亿美元。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四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9,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欧宝、别克及雪佛兰等产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