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购车宝典之轿车篇进口车(50万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09:47  金羊网-新快报

  高档进口车一直需求旺盛,今年增幅更大,几乎翻了一倍。在国产车和SKD组装车的猛烈发展势头下,进口车被逐渐向高端挤压的趋势日渐明显,进口轿车的排量进一步上升,1.5-2.5L比例由去年的70%下降到65%,而2.5-3.0L的由13.4%上升到18.8%;随着高档进口车的增多,日本车比例有所下降,德国车进口金额稳步上升,特别是宝马奔驰等豪华车。

  凯迪拉克富豪今后都有车型会落地中国生产,为了给这些“国产车”腾出空间,汽车巨鳄们会把更贵更豪华的进口车拿到中国市场。

  宝马Z4

  Z4的设计是在Z3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新车向上倾斜的尾部更具吸引力,加上两侧凹凸分明的线条,使新车比Z3看起来更加霸气。这些惹眼的线条配合上一流的跑车性能:长长的轴距,短的悬垂,很宽的轮距以及相当低的重心,使该车比Z3更值得关注。还有一个明显的不同就是行李箱的空间加大到260升,足足可以放下两个高尔夫球包。

  宝马730Li

  当我们用各种方式描述顶级轿车时,宝马7系列无疑会占据较重要的地位。从728i到750i的宝马豪华系列,以230000辆的总销量和45000辆的年平均销量,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轿车。在中国,7系列的销量持续超过3系列,这在其他国家是很少见的。宝马7系列轿车将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敏捷灵巧的行驶特性完美地融为一体,驾乘7系列可能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生活体验之一。平顺且强劲的发动机、超群的悬挂和优良的安全性赋予驾乘以全新境界。7系列的豪华内饰像精致的书房般井然有序,车上设施的功能设置非常协调,加上上等的材质,可以满足所有感官的需求。

  保时捷911

  保时捷日前宣布生产自1989年以来的第一辆911Tubro敞篷版跑车。该车将于今年10月份到达经销商的展厅进行销售,2004款911Turbo敞篷版车型是基于现有的911TubroCoupe跑车设计的,采用Coupe的引擎、车身结构、4轮驱动系统、底盘、悬挂以及刹车系统。全新的911Turbo敞篷版的售价是153700欧元,比上个版本的911TubroCoupe贵了13100欧元。

  911Turbo敞篷版车型通过与之搭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来把动力传递到四个车轮上,也可以选配5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来进行换挡操作。而动力心脏则是来自911TubroCoupe的一台双涡沦增压3.6升6缸引擎,该引擎最大可产生415匹马力,因此该车从0加速到100公里仅仅需要4.3秒,最高时速可达305公里。

  新奥迪A8:专题

更多图片共86张

  奥迪A8豪华轿车是全球高档豪华轿车领域中的主流车型。采用全铝结构车身、V8型每缸5气门发动机、恒时4轮驱动系统和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等。全新奥迪A8加长型的车身达5164mm,同时底盘的轴距也增加了130mm,因此,造型上显得比普通的A8要修长与舒展,同时也丝毫没有影响它行走的稳定性,依然保持着奥迪一贯的优雅与运动的设计理念。

  新一代奥迪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大大减轻新奥迪A8车身自重,使其具有其他豪华轿车难以比拟的灵活性和安全操控性,同时在舒适、动感,安全方面也有提高。奥迪独有的全新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和悬挂的韧性。

  新奔驰SL600

  新奔驰SL600装有新开发的12缸引擎,装备2个涡沦增压器,V12引擎最大可以输出500匹马力以及产生800牛/米的扭力,0-100公里加速仅仅需要4.7秒。PARK鄄TRONIC系统可以使你停车或调头变得轻松愉快,同时该车还装备了主动车身控制(ABC),Sensotronic刹车控制(SBC)和先进的感应式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等。

  奔驰S350

  奔驰S350作为S级车中最为畅销的S320的替代,显然保持了足够的豪华,但又不似S600那般夸张。将近5.2米的长大车身,在油门点动的一刻,悄无声息地滑行。与原来的S320比较,这种提速来得更加顺滑迅速而无可挑剔。使人感觉到其贵在骨子里的雍容气质。

  凌志LS430

  这款车继承了Lexus车系的原创理念,在性能表现、豪华装备、安全性能、质量各方面均向前跨进一大步,突破了当代同类车型的水平,为高档次的豪华轿车带来了更新、更完美、更精湛的演绎。在车身构造方面,LS430除拥有加倍流线、纤巧的外观线条外,更曾在日本子弹火车的风洞内进行多次空气动力测试,以改良保险杠、挡泥板、底板等外观部件的气流设计,最后成功地把风阻系数由0.28减低至0.25,号称全球轿车之冠,成就出更宁静的行车环境。即使提高了发动机的排气量和输出功率,也丝毫无损其省油的特性。

  VolvoS80 :详细介绍

  VolvoS80是Volvo迄今为止所生产的最为安全的汽车。极高的安全标准得益于优秀的设计、坚固的车身和其他特点,如带侧撞安全气囊的SIPS系统(防侧撞保护系统)等。除此之外,新型的VolvoS80还包括两项世界领先的新发明:IC(充气帘)和WHIPS。

  (新快报记者徐嘉丽、实习生陈少恭、邱香)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