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购车宝典之轿车篇进口(30万--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09:44  金羊网-新快报
国庆购车宝典之轿车篇进口(30万--50万元)

日产风度

  日产风度

  和丰田佳美一样,日产风度也是国内进口车市场的主力热销车型,市场供求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不过和前不久价格高企相比,近一段时间这款车型的价格已经明显下滑。

  ●记者点评

  目前风度的替代车型日产TEANA已经确定明年在花都生产,相信这款车型上市后,会对目前国内中高档车市场产生强大的冲击。净车参考价格2.0升车型32万元左右3.0升车型43.5万元左右

  斯柯达速派

斯柯达速派

  斯柯达速派有1.8T和2.8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两者的定位也有一定的区别,速派1.8T强调运动性能和操控感,而速派2.8V6则定位在豪华车市场,强调乘坐的舒适性和豪华感受,这款车曾经是全球最豪华的轿车。

  和大众系的其它产品一样,斯柯达速派也延续了扎实的做工和朴实的本性,作风简朴而不张扬是斯柯达的形象描述。

  ●记者点评

  这是一款好车,不管是速派1.8T对操控感和运动性能的强调还是2.8V6对乘坐舒适感和豪华性能的强调,这款车都已经做得够好,基本功非常扎实,不愧百年老厂的风范。

  净车参考价格

  1.8T30.05万元左右

  2.8升车型42.5万元左右

  雪铁龙C52.0

雪铁龙C5

  采用多项先进技术的雪铁龙C5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运动型轿车,外形流畅动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底盘还可以根据路面的具体情况自由升降,大大提高了它的安全性能和舒适性能,看似小巧的外表下面,车身空间也相当宽大。

  ●记者点评

  从操控感上来看,雪铁龙C5的确是一款好车,外形凌厉动感,采用多项高科技技术的C5加速也迅速有力。

  净车参考价格

  2.0升车型45万元左右

  2.9升车型55万元左右

  欧宝威达

欧宝威达

  威达是欧宝品牌里一款中坚车系,以扎实的德系车体组装品质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取胜,在各方面表现都相当的平衡。齐全的配置也是其一个亮点:ECC电子恒温空调、电动天窗、行动通讯系统、核桃内饰等等。在欧洲市场这款车极受市场欢迎。

  净车参考价格46.8万元左右

  欧宝欧美佳

  和威达一样,欧美佳也是欧宝家族的中坚力量,车身性能同样承袭了欧洲车扎实的品质和良好的操控感受,考虑到它的定价,可以说是欧宝车系最具实力的车型。

  ●记者点评

  和通用汽车其它品牌相比,欧宝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也许并不高,但有着欧系车血统的欧宝车系却是通用在欧洲市场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品牌,而欧美佳更是欧宝车系里的佼佼者。

  净车参考价格39万元左右

  MAZDA6

进口M6

  进口M6是M6的SPORT型号,除了车身为两厢半造型外,其它外部设计基本和国产一样,不过在运动性能上则比国产M6更加突出。

  ●记者点评

  国产M6因供不应求一度上演加价风,进口M6同样上演了这种热销的局面,尽管价格比国产贵十多万元,但考虑到进口车品质、更加强调和突出的运动性能,喜欢车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这款轿跑车风格更加明显的车型。

  净车参考价格38万-43万元左右

  宝马MINICOOPER

宝马MINICOOPER

  宝马MINICOOPER是一款定位时尚的小车,它的国内消费者大多是一些时尚有钱的年轻女性。喜欢车的朋友不妨把这款造型乖巧可爱,有着浓浓复古风格的经典小车当作选车时的一种调剂。

  净车参考价格43万元左右

  (新快报记者贺江华实习生李黎)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