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马3系10月份开卖 5系计划于11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记者昨天从宝马中国代表处负责人马庆生那里获悉,国产宝马3系将在10月份上市,正式出现在专卖店展厅进行销售,而国产宝马新5系则确定于11月底上市。

  此前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宝马3系高级轿车将于10月18日在沈阳下线,在国产宝马的生产计划中,率先推出的是宝马325,下月将生产宝马530,是全球同步推出的新5系宝马轿车,同时在外观设计上也有新的尝试。不过此消息尚未得到宝马官方证实。宝马方面还透露,暂时不考虑将宝马7系拿到中国生产。

  有关国产宝马车定价,猜测一直不断,却没有任何正式消息,马庆生表示定价将在10月宝马3系正式上市时公布,“从下线到上市,其间会有一段时间。”由此推测,国产宝马极有可能是在10月初国庆后下线,上市时间应在10月中旬后。但华晨相关人士表示,大批量的上市和供应还是要等到明年。

  据悉,目前国内市场进口宝马325的价格约为68万元,宝马530的价格约为78万元,有关人士认为,参照国产奥迪的定价,国产宝马3系的价格应在50万元以上。

  据前几天到达上海的宝马集团董事长赫穆特.庞克博士介绍,中国属于宝马增长最快的市场,今年上半年销量达5917辆,增长幅度高达120%,其中包括2150多辆7系轿车和99辆MINI汽车。虽然从绝对量来讲,亚洲单个市场的销量无法与欧美市场相提并论,但亚洲的增长率却显著高于欧美市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