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2.4L帕杰罗Sport增五项装备降价一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 18:44  新浪汽车

  增加五项新装备整车降价一万元

  2.4 L增强型帕杰罗Sport上市

  北京吉普在全国开展新一轮促销活动

  新浪汽车讯  从今年9月25日起,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2.4 L增强型帕杰罗Sport正式投放市场。据介绍,这一新款车型体现了该公司依据市场与用户的需求对产品进行持续改进和不断完善的理念,不仅在原标准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轮眉、行李架、电动后窗雨刷、电动后视镜和电动窗5项价值万元的新配备,使其在外观、实用性、方便性等方面更具人性化,且新款车型在原21.9万的基础上降价1.01万元。

  此外,为了大力促进帕杰罗Sport车型的市场销售,该公司自9月15日至10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新一轮促销活动。即凡此期间在该公司特约经销商购买帕杰罗Sport GLS3.0AV6自动档车型的直接用户,可获赠价值2万元配备迅驰CPU处理器的惠普Presario 1051型笔记本电脑一台和一张无线上网卡(含一年服务费)。据该公司销售部门介绍,为保证给用户统一型号、统一质量、统一价格的优良品质的促销品,本次活动中促销品由指定的著名品牌和供应商惠普公司提供。(翟长青)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