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子的海之旅程(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 11:17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郁闷桃子

  每一次的出行,都有不同的感受,每个人的眼中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景…而我眼中秋天的海,是柔软的,是放松的,也是快乐的。

  9月12日的下午,突如其来的工作让我差一点错过了这次期待已久的旅程,正当我无助的时候,阳子带着笔记本赶到,他说海风可以给我伴奏,月亮可以为我照明…我欣喜的背上行囊,踏上奔向大海的旅程。

  我的激动无法用言语表达,走在拥挤的四环路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车流,我和阳子都按乃不住心中的澎湃,大声叫到:“我想要飞起来!”…….台子里听着沾边已经返回的消息,只好通过电波相互告别。

  终于,在香河收费站赶上大部队,真的很感谢他们耐心的等待。大约在8点左右,大部队向着大海的方向启程了!阳子开车狂奔,一牧笑话不断,我抱着可爱的Ivy激动的期盼着。当月亮已经高高的升起,空气中传来海的味道,我兴奋的抱紧Ivy,我们终于抵达了终点—翡翠岛。

  车轮撩起一阵飞沙,漂亮的驶入了原本寂静的沙滩,掀起一阵喧闹,留下长长的足迹。Casper也早已激动的脱去鞋子在海水刚刚退去的地方狂奔,感受着大海带给她的自由。我一样渴望那种自由,一样光着脚走在夜晚的沙滩上,那种冰凉的感觉让我格外清醒,也散去了我心中所有的烦恼。

  夜晚的海似乎吞噬了天空,一片漆黑,远远的只看到几处飘动的亮光,阳子说那是渔民的船只,可惜我只能看到黑暗中闪动的灯光,若隐若现。当帐篷搭起,大家都开始围坐在白魔gg的桌前,借着原本为了给阳子跳舞用的“钢管”开怀畅饮,那种慵懒的快乐使我深深的喜欢上了这里,喜欢上了夜晚的大海,也深深的爱上了这个集体,爱上了这群渴望自由的朋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车日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