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致力创新技术设计和制造清洁高效的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17:11  新浪汽车

  在通用汽车公司,我们的使命就是提出并运用能够改善人们生活的汽车领域的创新,来制造优异的轿车和卡车,并以正确的方式来实现这一使命。我们知道,恪守这一承诺更多地意味着坚持不懈-而这才是商业运作的方式。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利用其丰富的技术资源制造更加高效的轿车和卡车。正如我们过去几十年一贯坚持的那样,我们将继续改进汽车的性能和工厂的生产工艺。此外,我们已经在开发未来先进技术汽车上取得了领先的地位。

  我们相信,承担企业责任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我们所承诺的通过发展和推动“氢经济”来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交通运输。通用汽车公司正处于这一变革领导地位,我们最近推出的“Hy-wire”概念车-世界上第一辆可驾驶的,融合燃料电池和线传操控技术的汽车,就最能体现这一点。

  我们承诺将继续秉承我们积极承担企业责任的传统,并探寻能够创新性地解决我们社会所面临的经济、人文和环境挑战的方案。我们希望您能够分享我们的进步,并与我们一道,在不断创造更辉煌的业绩之路上迈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