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兴四驱SUV于25日下线 1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17:05  新浪汽车
组图:中兴四驱SUV于25日下线10万元左右

中兴四驱SUV

  新浪汽车讯 中兴四驱SUV将于9月25日下线,售价10万元左右。

  90时代初期,中兴田野皮卡在中国率先制造成功,引发了国产皮卡及去年低端SUV的行业突破,明日,中兴公司将全线普及型自动四驱SUV汽车首家投产,这将再度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相关人士认为,此举将缩短中国制造四轮驱动汽车方面与国际先进水平的距离,并再度引发中国SUV市场的革命。

中兴四驱SUV

  该车型四驱系统使用国外进口组件,性能可靠,即使在国内中高档四驱SUV中仍然不显丝毫逊色:

  独立悬架基础上使用传感器控制车桥自动自由轮自动进入与退出四轮驱动,使用先进的全金铝前主减器壳体,合金铝替代铁的部分,在不影响四驱质量的前提下,使重量减轻三分之一。

中兴四驱SUV

  整体式副车架模块,使悬架的运动设计与工艺水平更高,减少道路冲击对乘坐舒适性的影响,达到国际水平。

  轿车化齿轮齿条转向器令转向更充足,感觉更好,与国际高档SUV水平同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