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讲解如何改装车、购买二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13:51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十一”国庆节期间,本报“汽车时代”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联合举办“第六届汽车文化节”,活动内容包括:首都高校学生汽车话题辩论赛;2003年度国产上市新车展示、评选、有奖问答;SUV靓车佳人秀;二手车评估;汽车装饰、改装、展示、交流;汽车音响展示、交流;智能汽车向我们走来;汽车文化节摄影赛、文艺表演等多项活动。专家的讲座、现场的辩论、消费者参加,将使本届汽车文化节成为北京“十一”期间最有影

  响的汽车文化活动。本报将主办两天的汽车专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10月4日下午2:00至4:00

  主题:如何买卖二手车。主讲人: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评估部主任刘爱军。

  内容:讲解个人如何买卖二手车,如何办理交易手续,个人卖车的最佳时机,怎么买到可信的二手车。主讲人将回答到场观众买卖二手车中遇到的问题,详细介绍网络竞卖二手车的方法。

  10月5日下午2:00至4:00

  主题:如何改装自己的车。主讲人:建华改车工作室设计师陈建华。

  内容:主讲人将在现场点评改装车实例,介绍国产车改装的趋势,家用车各种改装零部件的作用。

  讲座地点: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咨询电话:64434923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