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秋季汽车展销会在大都市街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13: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中联汽车市场全案策划的2003年秋季汽车展销会,于本月22日在崇文区大都市街举行.本次展销会上,由中联汽车市场安排了40余家参展商参加展销活动,参展的汽车品牌有50余种,展车达500余辆。参展车型基本包括了目前国内汽车企业生产的轿车、面包车及越野车型等。

  本次秋季汽车展销会沿崇文区大都市街南侧布展,绵延近2公里,展车阵容及气势颇为壮观。据了解,很多生产企业及经销商均在现场派驻维修及服务人员,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并举办现场试乘试驾等项活动。此外,崇文区还将在展会期间安排举办歌舞、小吃、民俗等各项活动,以增添车展及“国庆”期间的节日气氛,并以此为契机带动大都市街的发展商机,使之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商业街。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