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争议便是失败 宝马新7系小改款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11:50  车讯网
有争议便是失败宝马新7系小改款明年上市

宝马新7系小改款

宝马新7系小改款

  宝马很迅速的在改进其非常有争议的7系旗舰,而最终有可能在明年的夏季改款7系能上市。

  新改进的宝马7系外表将更加的柔和,至少不会太有那么多的争议:可见的改进包括全新的头灯以及更宽更有曲度的双肾格栅。而前后的保险杠也有新的设计。

  引擎罩下,有可能将4.4升引擎调校至4.8升,输出的马力也有可能接近400匹。宝马希望这些改进能让新7系有重生的机会。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