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E者--AUDI DRIVING EXPERIENCE是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11:26  

  ADE者,AUDI DRIVING EXPERIENCE是也!……嘿嘿,现学现卖。

  话说前天XD我正在电脑前为生计忙碌,LD一个电话追来,说快上坛子上看看吧,有好事!急急如律令!!!

  进到坛子看到了东方的帖子,大喜!AUDI DRIVING EXPERIENCE?好啊!!!连帖子内容都没来得及细看,赶紧给甲壳虫打电话,发短信报名。

  晚上鸟斑竹打来电话,约好第二天一起去新郎取请柬。搞定。

  今天早上按一号指定的大方向,三环转五环,五环转机场高速,在机场高速和包子及一号,心心意外汇合,一起杀奔传说中的金港汽车公园去也!

  到了金港,一通狂找,也没找到AUDI活动的标志。一号打探下来,原来要穿过一地下通道才能到达。这通道陡的可以,带路的一号PP高高扬了一下就消失了。按包子的话说,"我看你屁股一撅,就知道坡不小。"呵呵,不愧是汽车公园,连一通道也修的这么有挑战性。PFPF!

  9点30,活动正式开始。先是有一叫JAMES的教练(米国银,据说是前印地赛手)讲些理论知识,KAMM'S CIRCLE什么的,十分受教育。其它几个教练也都十分了得,有一汽AUDI的试车手,参加过国际拉力赛的赛手,更有那个传说中的奥地利人。

  JAMES还很自豪的提到了今天的天气,说下雨好啊!下雨别的这类的活动可能就得取消了,可我们的活动下雨更好。为什么NI?嘿,QUATTRO啊!不下雨怎么行?!

  之后开始训练。上午练转向不足和带ABS急刹车,下午练转向不足(甩尾)和高速并线。6辆3.0 QUATTRO,都是四五百公里的新车。真牛啊!也真毁车啊!这要是我自己的车,倒贴钱给我我也不学。不过既然是AUDI的车,大家开起来当然十分DYNAMIC的说。

  比较而言,下午的两项难一点,不过乐趣也更大一些。尤其是头一次甩尾并修正成功,相当的爽啊。练甩尾快结束的时候,电话IT一个劲的问教练:"能不能教我们原地掉头啊?"教练当即严词拒绝。没几分钟,在高速并线练习中,众多DX纷纷做出了原地或准原地掉头的高难动作(不记得有没有电话IT了),比较出乎意料。哈哈。

  不知道别的DX感觉如何,我是觉得来的太对了。不是说学了这个就能做什么高难度的动作,光从安全驾驶的角度来说,真的要有险情,给你反应的时间也许也就一两秒,在车子失去控制的边缘把它拉回来。我相信今天所学也是很有帮助的。

  对了,中午的自助餐很不错。包子拍了不少照片,强烈要求上传。众多驾车高手们一定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赶快报名参加奥迪驾控之旅的激情体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