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丰汽车扬帆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10:24  新浪汽车

  SUV作为运动型、多用途车的代名词,已越来越显示出他独特的魅力。野性与时尚完美统一的风格,柔美圆滑的外观,张扬个性,走向自然的营销定位,激起了汽车市场的层层波澜。

  强劲的动力、人性化的设计、时尚新潮的外形、超值的"性价比",这是消费者选择SUV的标准。但现在的消费者对于SUV市场比较困惑:低价SUV品质较低,配置不齐全;而高价的SUV,虽有完善配置,但价格远远超过期望值,因此只能望而却步。那么,有没有一款能使普通顾客买得起,又能体验超值享受的新车呢?答案是肯定的,目前,上海万丰推出的一款"泰威"产品,可以让顾客亲身体验SUV带来的美妙和神奇。"泰威"外观造型柔中见刚,充满野性又不乏尊贵,能够同时吻合山野与都市的品位。几乎所有车身覆盖件的平面和线条都采取了圆滑的处理,从而突出了新潮与运动的风格。后置的环绕空调,高品质的VCD影响系统、轿车化的内部设计、丰田技术4Y发动机带来的超强动感,再加上先进的MABS系统,使整个配置完美而不乏个性,是一款真正的"大众"SUV车。

  9月18日,笔者与中国汽车报记者共同体验了"泰威"所带来的动感和速度。当时,一起试车的还有上海通用的新款车──凯越和君威,但"泰威"的锋芒不但没有被名牌轿车所掩盖,反而更显示了他的时尚、稳健和大气。半躺在精致的真皮座椅上,吹着丝丝轻风,听着VCD里传出的优美的声音,感受着疾风似的速度,流水般的舒畅,真真切切地享受着一段美好的试车"旅行"。但天空不作美,车在开到汤臣高尔夫球场时,下起了特大暴雨,急雨打在玻璃窗上,使外面的一切看起来都变得模糊了起来。怎么办?经过讨论,一致决定接着试。于是开灯、起动前后雨刮器、踩油门,车子在三十公分积水的路上急驶着,水在车轮的强力挤压下,像巨浪触礁,迅速向两边排开。试车员轻松地握着方向盘,娴熟地在宁静的小道上左转、右转着,时而,一个急刹,人在保险带的牵拉下,轻轻地晃动了一下,但车却像被钉了钉子似地,稳稳地立在原地。前面有几辆轿车正一摇一摆,小心翼翼地向着挪动着,这个小插曲立即引来了路人惊羡、猎奇的眼光。试车一百多公里,无论驾驶的、乘座的记者丝毫都没有感到疲惫,反而异常兴奋地一一与"泰威"留影。

  美妙的感觉,总会给人以一种享受,一种回味,而万丰汽车──"泰威"急驰市场,他的动感,他的速度,他的野性与时尚,将带给更多的人以超自然的享受。(韩奎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