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将在北京建成“3S”店 致力加强其售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09:1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曾因售后服务而备受争议的奔驰汽车加快了销售、维修服务的步伐。近日,记者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京开汽车广场前,看到了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的北星行奔驰展厅。从规模上看,这是目前北京最大的一家奔驰展厅,也是第一个整合销售、维修于一体的奔驰3S店。据悉将在10月上旬正式开业。

  奔驰在北京地区的授权经销商———北星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无论是怎样知名的品牌都要以良好的服务作为基础,要首先从客户的利益出发,才能赢得市场。在记者问到有关以往奔驰售后服务的敏感问题时,该负责人说:造成以往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相当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消费者不了解如何正确处理出现的质量问题,这正是作为专卖店经营者应该解决的问题。

  当问到奔驰为何要在北京开这么多展厅时,该负责人表示,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为了做到行业服务的专业化,我们希望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改变以往高高在上的形态。例如我们现在已经为消费者提供了分期付款、以租代买等多种购买模式,交车时给客户加满一箱油,在购买后提供专业保险及售后服务。这些做法都是为了改变目前高档进口车“服务沙漠”的现状。当然,如果希望享受这些国际化服务,必须要到授权专卖店才可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