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万丰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 17:11  新浪汽车
上海万丰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万丰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万丰奥特集团在上海投资兴建专门从事中高档皮卡及多功能商务车生产经营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座落于上海浦东合庆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近300亩。.公司按照"一次规划,滚动投入"的发展战略原则,自2000年6月成立以来,已建成具有快速反应市场能力的整车及发动机生产基地。

  产品开发依托集团的资本、技术及研究开发中心的实力,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的产品技术和生产工艺技术,目前已形成了单、双排皮卡、厢式货车、多功能商务车及SUV等宽系列、多品种产品结构,可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

  2003年2月23日,位于上海浦东的上海万丰汽车"二期扩建工程"竣工投产暨新产品(SUV)顺利下线,标志着上海万丰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已跨入了又一个崭新的平台,参照国际先进水平设计的整车总装线具备了年产50000辆的生产能力。

  上海万丰汽车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目前已拥有上海万丰汽车销售、服务网点200多家。正在推广的上海万丰汽车品牌专营店及"4S"销售服务店将让购买上海万丰汽车的广大用户真正享受到全面、快捷、方便的贴心服务。

  2003年,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基础、以创新求发展;充分发挥万丰奥特集团的企业文化、经营机制以及资本雄厚的优势,依托上海地域环境和汽车工业基础优势,不断引进国内外新技术,加快产品更新换代。通过"打造信誉万丰、推进多赢战略",使上海万丰汽车成为国内同行一流品牌;通过推进"专业化、规范化、便捷化和经济化"的服务网络建设,力创国内同行服务口碑最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