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与服务仍是买车首选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 14:43  新浪汽车

  国内一家知名调查公司对全国主要大城市购车情况的调查结果显示:品牌在人们的购车决定因素中仍占主要地位。珠海市民谭发先生从1993年开始直到去年为止,总共购买了10辆捷达,而其家族总共拥有的捷达数量达到了25辆。捷达的品牌塑造可以说是成功的。

  没有过硬的质量就不会有值得信赖的品牌。这一点在一汽-大众的标志车型——捷达上体现得尤为明显。从一汽-大众成立那天开始,每年一汽-大众都要投入数十亿的资金对生产环节进行更新、改造,如整车检测线、焊装机器人、自动化程度较高的油漆线,从而使得捷达的生产制造水平不断地向国际水平靠拢。

  捷达轿车通过不断跟踪世界汽车先进技术,将一些原本属于高档轿车的技术应用于捷达轿车上。从1996年至2002年,捷达新产品开发和新技术应用的时间间隔平均为四个月,从ABS到安全气囊,从宽轮胎到高位刹车灯等,捷达轿车连创了6项第一:第一个采用5V电喷发动机技术,第一个装备自动变速箱,第一个装备安全气囊,第一个装备ABS系统,第一个全部实现电喷化,第一个排放全部达到欧洲Ⅱ号标准。

  服务是品牌的另一种体现。其实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售后服务,是不完全正确的提法。售后服务不是汽车销售的延续部分,而是主体之一,或者干脆说是重头戏。目前,一汽-大众的品牌网点已达294家,服务网点339家,备件供货率达到96%,在产品投放比较集中地区,服务站的服务半径已缩小到50公里以内。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