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心系军队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 14:41  新浪汽车

  7月20号-8月20号,围绕"八一建军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全国开展了以"固我军车,爱我军人"为主体的大型拥军活动,武汉一通公司售后服务站一优良的服务质量和充足的备件供应,被一汽-大众指定为本次活动在武汉的组织方。在经过细致缜密的策划后,武汉一通服务站联系当地驻军部队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对军队领导表达慰问并进行了汽车维修基础知识培训;对部队下属的轿车进行了现场的检测,并约定时间到服务站进行免费的全面检测。

  该活动得到了军队领导的大力欢迎与支持。陆军某部队政策委员对"固我军车,爱我军人"这一主题大加赞赏,并对一通公司的服务人员冒高温送技术到部队的做法表示欣赏,称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军队与一汽-大众公司军们鱼水情。某部队位技术人员的到来特意拉起了横幅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组织当时在院的55人参加了技术培训,场面非常热烈。

  背景资料:武汉一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在湖北地区成立的首家大众品牌轿车经销商。连续两年湖北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销量冠军。

  2002年武汉一通公司荣获"大众品牌经销最佳客户满意度奖"。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