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精彩亮相徽商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 13:54  新浪汽车

  2003年9月15日,秋高气爽,首届中国徽商大会,03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大会同时在安徽省会合肥召开,来自全国的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江淮、安凯两大汽车集团联合展示了其旗下的各款精品车型,被誉为中国最豪华的MPV――江淮瑞风游艇版也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目光,赢得一遍交口称赞。

  探索古徽商文化是一个复杂的历史命题,对于现代企业来说,应当在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中,重塑新徽商群体。此次徽商大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新徽商需要以主动和开放的心态主动融入经济全球化的浪潮,引进先进的技术与管理经验,以提升自身的实力。江淮集团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兼并合肥客车制造厂后,通过引进韩国现代的客车生产技术,加以改造后投产,结果国产化的产品深受韩国人褒奖,现代公司拿出专项作为对合客公司的奖励。江淮瑞风是江淮汽车公司引进韩国现代汽车公司H1车型生产的一款商务车。2001年3月16日,江淮汽车与韩国现代汽车签订合作协议,掀起江淮汽车公司进军MPV市场的序幕。短短一年时间,江淮汽车在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建起了中国最大、功能最全的商务车生产基地。瑞风生产厂无论是投资、规模、设备、工艺、技术,在国内商务车生产厂中,都是数第一的。全程的专业自动化流水线作业,总装车间宽敞高大,生产线上的产品输送带龙骨盘上盘下,迂回转弯。焊装全由机器人焊接。光是涂装车间阴极电泳等设备投资就有上亿元,达到国际标准,也是国内最先进的。

  一年多来,江淮瑞风在市场销售上也是一路高歌猛进,除了瑞风商务车时尚大气却不过于张扬的外部造型、恰到好处的流线型设计风格和良好的空间表现吸引了众多商务、公务人士的目光,除了中国最大的商务车生产基地所代表的生产质量水平,与韩国现代全球同步推出的世界最新车型,所采用的原装进口的柴、汽油发动机、原装进口变速箱、原装进口的四通道ABS、原装进口的悬架系统等核心部件所代表的技术领先的先天优势和"物超所值"的性价比优势以外,江淮汽车集团在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中,重塑新徽商形象,致力面对未来的探索,与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多领域的深入合作也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