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羚羊深内饰版促销抢市场 包牌优惠一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 09:08  深圳特区报

  本周,深圳的羚羊轿车深内饰版推出强力促销攻势,促销期间包牌优惠幅度达6000-10000元,再度以超值价震撼市场。

  当记者询问此次深圳促销是否针对飞度上市时,长安羚羊深圳独家代理、长安燕兴总经理张翼不以为然地挥了挥手:“我们的性能不比飞度差,价格比飞度低3万,飞度哪能影响到羚羊?”他掰着手指说:羚羊与飞度都是日系轿车,都是1.3排量,羚羊是16阀发动机,功率63KW;飞度是8阀发动机,功率只有60KW,加上车重比羚羊多100公斤,显然动力、加速上都会略逊一筹。当然,论时尚和配置,飞度更现代一些,但从发动机、悬挂(羚羊是四轮独立悬挂,飞度是前轮独立悬挂)这些汽车基本“骨架”“性能”而言,羚羊其实并不逊色。而羚羊仅售6万多元,飞度则售9.98万元,张翼相信消费者会做出理性的判断和选择。

  如果只凭羚羊轿车的照片而没有参照物的话,很可能会把它误认为是一部中型轿车,因为羚羊的整车造型基本就是由中型轿车同比例缩小得来的。张翼认为:虽然多数新型小车出于空间考虑都会尽量挑高车身,但那种另类的可爱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和谐大气的比例使羚羊传统日本式的美感充分发挥,车尾厢中部的小圆灯设计为它注入了时尚运动的元素,而原厂绿色玻璃、五爪合金轮毂更是让人有惊艳的感觉。铃木1.3升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推动羚羊不到900公斤的车体还算称职,该发动机虽然峰值功率高达86匹,噪音不明显而且高挡低速行驶也不容易出现震颤。四轮独立的悬挂属于较软的设定,不过由于车身偏轻,在行驶颠簸路面时震动还是比较直接的。高速行驶时噪音控制在颇为舒适的范围内,噪音源也以风噪为主。(李朱)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