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十一”假日暨冬季服务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16:36  新浪汽车

  2003年9月23日至10月23日,一汽-大众“十一”假日暨冬季服务行动在全国全面展开。行动期间,所有捷达、宝来和高尔夫的用户车辆均可享受制动、转向、电器、发动机供油及冷却系统的免费检测;凡是参加本次行动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以预约方式参加本次行动的用户更有机会抽取原装机油、防冻液等实惠奖品。

  此次行动一汽-大众对预约前来的用户提供的抽奖奖品均为原装备件——机油及防冻液,可给您的爱车带来更好的呵护。一汽-大众所提供的原装备件是专为您的爱车设计,特别考虑到安全性及统一性,每一个细节都秉承一汽-大众的精工理念,原装备件从结构、尺寸、精度及材料上都非常精准,确保您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及可靠性。其安全性和适用性非假冒伪劣备件所能比拟。

  从1998年冬季开始,一汽-大众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冬季服务活动。在活动期间,全国的捷达轿车都可以在各地的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享受到多项免费服务及优惠项目,这也是国内汽车生产厂家首次举行的全国性售后服务行动。在随后的每年,全国的捷达车主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在冰雪寒冬,都可以让自己的爱车回到自己的“家”接受“体检”。这一年一度的夏季服务行动与冬季服务行动让广大的一汽-大众车主充分感受到了一汽-大众细致入微的关怀。

  活动的直接受益者是广大的一汽大众车主,为了让用户享受到“用心服务,永久呵护”的优质贴心服务,提高各服务站的核心竞争力,使大家拥有一个广阔光明的发展空间,同时树立一汽-大众售后服务的强势品牌,一汽-大众售后服务科从2002年6月开始相继在全国的近300家售后服务站推行服务核心流程。据了解,一汽-大众服务核心流程主要包含7个环节:预约、准备工作、接车/制单、修理/确定工时、质检/内部交车、交车/解释发票结账和跟踪回访。用户预约成功后,从进入维修业务大厅开始到接车离开服务站,始终只有服务顾问与之交流,了却了用户在各个窗口的奔波之苦,所要做的只是一段时间不长的等待。用户在接受服务的一周内还将接到服务站的回访电话,了解用户对服务是否满意,对于用户的抱怨,服务站将在24小时之内予以答复。

  参加本次服务行动的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共有297家,活动期间,他们将严格按照服务核心流程开展“预约和回访服务”,同时对行动中的各项信息进行真实记录并存档备查,相信通过用户的亲身实践,定能真切地感受出一汽-大众所提出的“用心服务,永久呵护”的服务理念。

  选择了一汽大众,就选择了品质与安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