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经典车型 品质非凡 长城客车雄心勃勃进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16:29  新浪汽车
组图:经典车型品质非凡长城客车雄心勃勃进京城

长城.风之情系列车型

梦之旅CC6113DY2

梦之旅M8-2CC6840

  长城公司凭借雄厚的资本和快速适应市场的机制,雄心勃勃,进军客车市场,接连使出“001”招亲、现货直销、“1+1”跟踪服务等一系列“奇招”,占领客车市场一方天地,引来国内、外客车市场阵阵喝彩。2003年9月25日,北京国际商用车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长城客车派出梦之旅CC6113DY2、CC6840(新型)和风之情CC6820、CC6120四大车型闪亮登场。

  经典车型 品质非凡

  长城.梦之旅是长城客车的经典车型,整车采用国际流行外型,线条自然流畅自然,具有时代气息。车身坚固又不失灵巧,视野开阔的全景夹胶风窗玻璃和大面积全封闭粘接玻璃侧窗,整车豪华舒适美观。

  CC6113DY2大型高一级豪华客车,外形外观采用欧洲设计风格,新颖时尚,高贵俊朗,颇具大家风范。采用东风杭汽底盘,玉柴王大马力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Ⅱ标准,动力强劲,高效节能,最高时速120公里/小时;单片、油操纵气助力离合器,ZFS6-90全同步变速箱,整体式液压助力转向器;空气悬架,ABS防抱死系统,是国内同系列客车的上乘之作。

  CC6840(新型)中型高一级豪华客车,是长城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迅速推出8.4米外观改型系列产品。它优雅天成,丽而不媚,钻石般璀璨的大灯炯炯放光,使整张前脸熠熠生辉,整车简洁流畅,外观更加俊朗、健美。采用江淮底盘,康明斯发动机,东风145五档全同步变速箱;双回路气制动储能弹簧驻车制动;整体式液压助力转向。由于严格管理、全球采购,具备了优越的性价比,成为长城客车的热销产品。

  时尚前卫 多项独创

  长城.风之情是长城客车今年研制的新产品,它尊贵典雅,时尚前卫。整车线条流畅,圆润饱满,特有的银弧形立柱侧围装饰飘带,从前车门窗延伸至车尾,并与前、后车窗下部的银色装饰线,遥相呼应,致美之极。独创的弧形过渡软化仪表台,独创的椭圆形行李架封头,新颖别致的新型阅读灯,独一无二的燕尾式发动机舱门,给人精致、和谐,耳目一新的感觉。

  CC6820中型高一级豪华客车,靓丽迷人,超凡脱俗。其采用自制底盘(或江淮底盘),玉柴或锡柴欧Ⅱ发动机,双回路气制动储能弹簧驻车制动,整体式液压助力转向。在设计上,刻意追求车内驾乘的舒适性,可调高靠背、减震司机座椅,操作方便,一目了然的仪表台,使驾控系统更趋人性化。高档混响低音环绕DVD系统,航空高靠背可调节豪华座椅,营造影院般的超级享受。

  CC6120大型高一级客车采用安凯三类底盘,配备康明斯或玉柴王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卓越。其液压气助力转向,远距离软轴操纵变速箱,操作轻便,驾驶自如;双回路气制动、储能弹簧驻车制动器,与ABS防抱死系统相配合,安全、可靠。前后桥空气悬架,加自动巡航系统,提高了整车行驶的平顺性,安全性、舒适性。

  长城客车上市仅仅一年,就先后推出8大系列,45个品种的大中型豪华客车,步伐之快,变化之新,令人称奇。未来的客车市场,长城客车定是一支勇猛无比的生力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