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窗版POLO开启时尚的天空 POLO网球赛高潮迭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14:48  新浪汽车

  虽然已经说不清楚POLO和网球是谁让谁变得更加时尚,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一年一度的上海大众.POLO女子网球公开赛已经成了时尚界和体育界共同的盛事。9月19日晚在上海仙霞网球中心,上海大众以一场名为“开启时尚的天空”的时尚酷秀晚会为即将启动的POLO Weekend全国促销活动拉开了序幕,独特的POLO网球舞、精彩的激光秀和缤纷的焰火表演,为连日鏖战的POLO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再次掀起了一波时尚的高潮。

  网球观众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从来不乏激情的体验,而此次天窗版POLO更为仙霞网球中心注入了时尚的激情。场外的POLO车模展示表演、场内的POLO风格秀,观看网球比赛有这样的加演已经令沪上的网球爱好者们喜出望外了,再加上精彩新颖的POLO Weekend激光秀带来声光电一体的多媒体新鲜感受,以及40名POLO宝贝与网球明星们的POLO倾情网球舞表演,激情热舞和炫目焰火令在场的所有观众都HIGH到了沸点。

  POLO代表着时尚的生活激情。据透露,上海大众连续赞助POLO网球公开赛,就是为了让POLO积极的时尚精神从网球比赛和相关的活动中发散传播出去,让社会公众、尤其是年轻人喜欢和接受POLO的时尚生活理念——时尚生活不仅仅是时髦的打扮,更是乐观进取、精益求精和激情创意的生活态度。而POLO所组织的所有活动都是为了在这个层面上与年轻人进行积极的沟通,期望获得双方的共鸣。从POLO路演、POLO场地拉力赛、网球公开赛、上海大众夏日盛典、和时尚的POLO网球舞,POLO的时尚特质已经越来越鲜明、越来越有亲和力,也越来越有时尚号召力。

  有POLO就有时尚和创意,而富有时尚和创意激情,生活就永远年轻。我们庆幸现在有了POLO式的沟通:不是为了制造某种轰动效果而哗众取宠,只是一起轻松地体验一下那份别样的新鲜与快意!来吧,R U POLO!是你吗?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